close

試用

U姐從小就是個眉毛稀疏 的人,雖然髮量蠻多的,但是眼睫毛和眉毛卻不知為何少的可憐。

親朋好友看到會說哇~這個小孩長得好清秀,但長大發現阿不就是無眉小眼的意思  (*`皿´*)ノ┬─┬ノ

由於姐內雙的眼摺會吃掉一半睫毛的長度,雖然以前到現在也是用過滿多睫毛保養液的

但說實在好用的沒幾個…(例如很常聽到的日系開架的小紅)

試用

一開始看到網友分享這款

用美國AI技術研發的intress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讓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實測 intress 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 濃眉精華液

我這次開箱測試只有塗右眼上睫毛和左眼下睫毛,

因為之前化妝塗睫毛膏的時候,使用睫毛夾都會夾掉好幾根,覺得右上有空洞,

試用

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是由生醫專業YouTuber理科太太所監製研發的品牌。

理科之前推出太空人維他命被炎上後,不屈不撓再度攜手哈佛、麻省理工、普林斯頓多位專家

用科學開發出幫助使毛髮呈現豐盈感的產品,讓我對睫毛眉毛又燃起了希望~~有在接睫毛的一定要看!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

 

有在接睫毛的一定要看!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  收到時看到產品很驚艷!包裝設計很美式高科技感我喜歡!

試用

U是個連接睫毛都被熏到眼淚直流的敏感眼,看到原廠為了亞州氣候、膚質量身打造,

並通過多項安全性衛生性檢測,讓 U姐非常的安心放心,

重點:使用起來完全不燻眼!

試用

你看這款纖睫精華液刷毛很細~可直接抹到毛根,讓人擦起來很開心 有在接睫毛的一定要看!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

不用擔心塗到眼球,或黏一大坨濕濕的在睫毛上不舒服又浪費。

試用

使用2週後就開始漸漸有感,4週後更是明顯有感

跟之前用的其他品牌比,intress 盈翠絲的纖睫精華液真的蠻有感的。

試用

不愧是該領域最新的專利成分—ProCelinyl,是美國獨家利用AI技術開發的!

跟落健不同, 也不是過去其他品牌常用的無感成分;不含前列腺素,所以不會有常見的副作用。

國外原廠實驗證實6~8週就能幫助調理毛髮,連丹妮婊姐都有介紹,真的還不錯

( 下圖是intress 濃眉精華液的刷頭,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

試用

這邊建議有定期植睫接睫毛的要注意

美人們要常常使用纖睫精華液保養睫毛,

因為加長睫毛重力的關係還有脫穿衣會勾到,好不容易接的睫毛會掉得更厲害。

我以前早上洗臉揉眼時,都會一把睫毛一把眼屎一起掉落,真的很想哭。

走在路上和騎車時也常常因睫毛脫落而一陣眼痛

試用

每天早晚連續使用,只要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勤勞會有回報的!

纖睫精華液真的很有感!!

有興趣的女生們可以來試試看 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試用

上下圖濃眉精華液的刷頭大小很剛好,跟一般人眉毛寬度差不多

試用

整體測試結論:

用完4週就可以開始觀察到變化 且有感幫助強化滋養毛髮

 

想看更多 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BC5BT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