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子從蓋好到現在大概也十幾年了,從住進來故就沒有整個大掃除過,

因為Una 從小家裡習慣也是都沒有大掃除

全家人都自以爲很忙而忽略了環境清潔,導致於每邊的角落都積滿灰塵

這次找到的家事清潔公司「新佳」,同時可提供居家清潔與冷氣清洗服務,

真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官方網站上都有公定價寫得很清楚,趁居家清潔來個大掃除也不錯

clean0901.jpg

兩年前為了省電換了新的 H立變頻能暖 , 因爲Una 很怕冷,Om爺又怕熱,

所以無論夏天冬天春天都一直在開,

最近天氣悶熱,也可能是我都只開28度而已,吹出的風都是潮濕的味道,還常噴水

剛好廠商邀請我試用的到府清潔就有含冷氣清洗,真是貼心大碗的方案阿  

泥看看... 才一季沒洗濾網,就積了那麼厚的灰塵  

家長老闆們面對事實吧....  若員工小孩鼻子過敏,對於工作效率、或學業都會有很大影響啊~~

版主 U&O 從小就是鼻過敏兒,身受其害 

 

%E6%9C%AA%E5%91%BD%E5%90%8D

機殼裡面都長黑黴,白色變灰色

 

工作人員蠻仔細的刷洗我的冷氣機,最後還用 二氧化氯消毒。

   

     

家裡終於快有乾淨的空氣啦!

可惜的是,因為我家室外機掛在外牆花架底下很難處理的地方,這次就沒有洗到了

  洗出來的水怎麼可以這麼黑

  正在清洗中, 由下圖可看到金屬片上面的髒污都留下來了

這位先生居然在如此狹小的廁所幫我洗冷氣其他可拆下來的設備(不然還能怎樣?)

可是連馬桶都沒有蓋上不會很臭嗎 ?  

看到這一幕,真是佩服專業清潔人員的刻苦耐勞和敬業 

 

   

耗費兩小時終於清完了!

濾網、機殼跟出風口都有清洗乾淨  並消毒過

濾網、外殼、出風口等全部裝回去後,師傅會把冷氣打開測試

跟屋主確認使用沒問題,才會請屋主簽字,收工

空氣好清新啊!   真心喜歡這樣的服務,讓呼吸都成為一種享受~ 


 家事服務 - 居家清潔 

基本上我家廚房附近只要能擺東西的地方都堆滿了東西,而且上面都是灰塵....

新佳這間公司以員工安全為優先,所以官網上有註明許多的項目 :

抽油煙機拆洗、瓦斯爐細部拆洗、炊具碗盤衣物清洗、收納整理、

水晶吊燈清潔、布(皮)表沙發或窗簾清洗、火災後現場復原清潔、裝修工程施工中環境清潔。

以下需求  請另預約勘估:

櫥櫃內部清理、地毯清洗、地板打蠟、

戶外採光罩清洗、水垢清除、霉斑清除、垃圾及廢棄物清運

( 真是為員工考慮的老闆吶~~)

這次是因為我住的套房很小東西又多, 乍看之下也不知可掃哪裡 (除非把東西全部丟掉 XD)

會先問我想要哪些區域加強清潔:我回答窗戶、廚房、廁所

專業的清潔人員就會依經驗大約估算一下時間,再跟顧客討論&確認區域

 

 我廚房平常很少煮飯所以也沒啥油煙,阿姨又破例幫我清一下滿布灰塵的抽油煙機 

打掃的時候還會跟你說一些清潔撇步, 像是霉斑怎麼處理 , 提醒我廚房抽油煙機生鏽了…

( 廚衛角落防水條長的千年黑斑,除了打掉重練之外,就只能用漂白水了)

 水槽、不鏽鋼架、餐桌整個都發亮了! 看了心情真好 

 

這建商送的廉價樹脂檯面超會吸色,很難清  ==|||  所以我平常都隨便用抹布擦一擦

常常會留下髒污的 ( 咖哩、藍莓/葡萄、紅火龍果.......各種顏色  )

今天居然幫我擦得如此乾淨 !!

乾淨到讓我覺得不保持整潔對不起清潔人員啊  

每次老公煮完菜都沒洗水槽,邊緣常一堆髒汙我又沒有每天刷

今天終於重見天日

人多點同時做真的效率高很多!

二小時做了我住二年都沒整理過的地方啊~~

 很細心 ,連水龍頭都亮晶晶呢 ! !  

  

明明是名牌水龍頭,被我用到都是水垢

後面一堆黴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完全沒打掃的習慣 (小時候不懂事啊⋯⋯)

 


 

剛好這次派來的人員有身強力壯的男生,就破例幫我一下清玻璃 

圖片上是吧檯內凹的置物區,平常擺滿了東西,根本沒機會擦灰塵阿

工作人員居然整個站到外面的花架,擦玻璃!

看來我以後大掃除也要挑戰一下 , 不然外側的玻璃都是水漬很難擦到 

最後的最後,大家都在浴室忙進忙出洗東西,門口難免都是水

這也會幫屋主弄乾拖得亮晶晶

總結論 -- 這次請的家政團隊是很良好的經驗

( 想到某次在公司請水電行來通馬桶,結果弄得浴室地上都是水髒兮兮,還要我自己沖洗+拖乾淨,

明明解決了一檔事又多出一件事要馬上解決,真是令人抓狂 )


店家資訊:

      [  新佳居家清潔  ]

 請上官網 預約、估價  http://www.newhouse168.com.tw/

預約專線:02-2726-01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501號
 

基本居家清潔: 一次最少 4 小時,費用1600元起

若多加一人 : 1小時費用 +400元 

內容 : 一位服務人員到府執行4小時清潔服務,於時間內

         優先處理顧客指示區域,其餘依現場狀況調整。

分離式冷氣清洗:一台室內機費用2000元 , 有功能測試、測試驗收等等。

( 免費送室外機清洗 + 醫療級消毒 )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