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淘寶現在可以直接刷卡, 由於是透過支付寶平台處理, 需要加收手續費 (印象中1.3%~3%)

也因為有透過平台,所以有些小店家就算不支援信用卡直接付款,最後淘寶結帳還是可以一起刷...

 

2013/10/21 我終於刷下去了!

上網看到許多 2012年的資訊都是教人如何集運、儲值

但是我這次結帳時, 在快遞上面直接選擇"國際集運" --> 全家 familyport

再輸入信用卡資料....沒有任何多餘信息...就完成了!!

總之就是照著系統指示填資料,然後不要想太多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躺在家裡等包裹送來了

怎樣,是不是超簡單?  怎麼完全不像網友分享的那麼麻煩???

而且信用卡馬上就被 charged ==||||  

現在淘寶 Amazon這種大規模國際購物網站收錢的速度都超快的完全沒有時差

希望一星期之後就能順利收到物品啊   因為有看到網友說她買的有幾樣東西被海關A走...可能是很大量多樣?

結果第一個全家取貨淤二星期後收到, 收到包裹時就要馬上叫全家店員拿咖啡給你

 

這次第二個包裹等很久收不到我就寄了好幾封信去譙

體積太大的  (像我買了一件澎裙婚紗, 不到一千人民幣喔), 全家就不收

退回倉庫改寄快遞(酷酷悠有打給我問地址) 就拖了一星期, 還好不用再重修改訂單省了$3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