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洗一下回去床上睡已經是一點多     然後就開始今晚鬼打牆的恐怖經歷 .......................

昨天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   要幫別人買東西的二人, 理所當然要去一下下以滿足自己血拼的欲望

結果我從木柵線轉南港線的速度還真快, 到市政府不用 15分鐘

開玩笑我小時候被稱作飛毛腿, 現在變成 OL後也只有在趕捷運公車過馬路時可以展現一下。

我先在統一阪急等 Alysa  等到雨傘都掉了還被服務台廣播撿回來

二人在超級大還算高級的廁所會合後    就衝去旁邊的新光 A4

衝出大門發現颱風直撲而來風大雨大, 不愧是信義區有眾多高樓的加持, 我已經大概十年沒在這麼強的風雨中走路了

真的很可怕     覺得我們很瞎颱風天還跑來逛週年慶

....買了沒幾樣東西        回家後開個筆電看盤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12AM竟然被實習髮型師叫起來   問明天要不要去給她練習做造型(只洗頭不剪髮)

 =.=  聽了很久才聽懂 。梳洗一下回去床上睡已經是一點多

 

然後就開始今晚鬼打牆的恐怖經歷 .......................

 

首先就是覺得好像沒有睡很著     身體自然的會想甦醒過來充新進入睡眠狀態

通常我是還蠻容易起來的    不過今天有點反常, 努力了很久大腦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最後終於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起來了 !!  我馬上想拿起床邊書桌上的手機想打給我妹我幫她買的戰利品, 反正她一向晚睡

但是.......  手機卻只發出 嘟嘟嘟完全打不通的聲音

這時我才發現

 

                               !!!    我根本還在睡夢中   !!! 

林老師咧我被自己晃點了

結果睡夢中的我又回去睡了  

然後卻又出現了同樣的夢境

就又一次夢見我要醒來起不來, 最後終於起來了要打手機給我妹講化妝品的事情, 結果都打不通, 才發現我根本沒醒來

按!!  當下直覺是我是不是中邪了?  一直做這種怪夢     好像還有做第三次我也忘了

真是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都快要繼續做惡夢了說

雪特還好第三還第四次我就真的醒來了結束這場夢靨

突然覺得 "原來這就是清醒的感覺阿~~!!!"     覺得剛剛真是鬼打牆

頭腦清醒後就一點都不會想打電話了, 而且也都不知道是半夜幾點了只想趕快睡覺明天還要早起

 

早上要起床時還真的起不來    到公司後發現自己有點感冒了     頭很重脖子肩膀酸痛    昨天還沒睡好

真是 ....標準的感冒前兆要趕快治好才行  

 吃了二包葛根湯後好很多了   不過現在時間太晚又有點覺得昏頭了

多睡一點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