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大家百萬夜景賀年~   

為了這間Airbnb訂的高級公寓, 雖然一個晚上的錢是同樣視野旅館的一半 ,

但還是所費不貲,故前幾天為了省錢只能住膠囊旅館   

其實這次的海外跨年起因是 ... 

Una使用某航空聯名信用卡,終於換到免費機票啦哈哈啊哈(蜜月的錢沒有白花啊~),

所以省下的錢,就拿來花到住宿上面。                (咳咳,不然觀眾怎麼會有百萬夜景賀年卡可以看呢?)

  

   超讚的摩天大樓內的日租套房,內附泳池三溫暖烤箱健身房!  

   可惜行程滿滿來不及游.....

    

The POD 位於小印度哈芝巷旁 是一間帶有工業極簡風的膠囊旅店!  

設備新穎設備齊全,內附的早餐已經算很不錯啦!

 

生活費方面.這次用300美金在機場跟中國城換錢,最後扣掉在機場吃午餐、買免稅品,還剩下新幣21.85。

機場的匯率是  1 USD= 1.414 SGD

中國城People Plaza 的匯率是:  1 USD= 1.435 SGD  (我找不到BKK也沒時間慢慢找就隨便比了那棟最好的)

如果要回國前還有剩下的錢用不到的話,機場登機口附近有黃色的機器,可以讓你把用不到的外幣存到你的Skype或Facebook或Amazon等網路帳號裡面喔,十分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