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前就有個疑問是: 

好多睫毛膏都標榜防水又溫水可卸,那如果泡溫泉或溫水游泳池怎辦?
我如果大哭眼淚也是熱的不就都掉光了?這樣買這種防水的不就一點用都沒有?
這次我仔細看英文的產品說明發現......

防水型: water proof
溫水可卸型: smudge proof(抗暈), warm water removal
果然現在廠商都改變商品包裝文字囉!

此次測試只有塗在手臂上
照片上排為強力防水型,下牌為溫水可卸型

參賽者: ZA(粉紅蓋) 、 MJ(梳子頭) 、露華濃防水跟溫水 、1028防水跟溫水、KATE

      惡名昭彰的KissMe 跟 Fasio 這邊就不比。凡爾賽我自己有買,卸妝時真是噩夢 (大喊: 我不要犧牲睡眠時間啊~ 睫毛搓到都掉光了! )

      以前都習慣用卸妝油或乳的我,最後是用了她自己出的粉紅卸妝睫毛膏還有蜜妮卸妝棉才輕輕鬆鬆解除惡夢。

 

測試經過  (請忽略手毛|||)        

第一張先沖水 : 差不多,沒啥變化

DSC03996    

 

手沾濕輕搓: 溫水可卸的幾乎都掉光了, 剩下真正water proof 的

    DSC03997

DSC03998

   其實今天天氣熱 (>31度),用冷水洗個臉就掉光了

邊沖水邊搓: ZA = MJ >露華濃>KATE >1028

結果ZA真是大魔王阿太恐怖了! 不用卸妝液黏在手上二天才掉,聽朋友說要用ZA出的專用卸眼液才會比較好卸

MJ戀愛魔鏡也是不負他的好口碑! 資生堂其實好物蠻多的

其他間卸的都還蠻乾淨的   還是要搓一下才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