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現在婚紗工作室實在太多,熱門款每間都有類似或一樣的,因此不用執著於名氣,找離家近的就好

下圖攝自 BALLET MOCHA

Ballet02.jpgBallet03.jpg

由於已經在淘寶買了拍照用的自助婚紗,現在要挑台灣宴客用的絕美婚紗,到時可能還要修改,可不能隨便啊!

貨比三家不吃虧,這次先找了三家

  • 賽西亞手工婚紗 (松山火車站附近,台中有分店)
  • BALLET MOCHA 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民生社區)
  •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捷運府中站)

 

一開始先找到一間名氣沒那麼大的CELSIA ,網友說同業推薦,那一定是品質保證啦!

 

  • 賽西亞手工婚紗 (台中有分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號4樓 (松山火車站附近)

預約電話: 02 2765 8227 

** 沒下定前只能穿 3件,不能拍照 >< ,但是款式獨特別間沒有喔 !

CelsiaGray1.jpg

好像不該排第一間 ..... 因為有A區新客優惠三件14800 !!  (店家說試穿後馬上下訂有優惠!!)

在賽西亞雖然只試穿三件,就充分能感受到網友說新娘失心風、甚麼看到婚紗想再結一次婚的衝動

Celsia Orange1-horz.jpg

Celsia_white-horz.jpg

每件版型都好棒穿起來都讓我像大明星,而且禮服秘書很細心專業。

好想把我看中那些全都試穿一遍,但是我看中的都是高級區8000以上 (沒有上述新客優惠),還有更美更複雜的就要把萬元

BlueCelsia1-tile.jpg

像底下小拖尾蕾絲這件,我有試穿黑色的真是美呆!   (白色款借用一下別的新娘美照)  

好想立馬租下來去HOF借珠寶拍婚紗照~~ (咳...因為訂婚鑽戒是去那邊買的,因此有VIP特別服務,要去板橋大遠百那間比較氣派唷!)

 black dress.jpg.jpg        Celsia_black.jpg

一直很想嘗試綠色的,感覺皮膚會變白。

顧問說腰要細版型要挺就要挑這種A字~澎裙款的。

GreenCelsia2-horz.jpg

因為我沒去過婚紗店,看到價錢覺得不是很合預算,(假設選了8000+1萬+1萬2 *7折=21000)

所以沒有馬上下定,也就不能享有試穿到爽的服務 (沒下訂也不能拍照),這也是他們家婚紗看起來跟新的一樣的原因。

Celsia price.jpg

雖然好像3件有打7折之類的方案,但是我看到眼花撩亂,還沒想好到底要幾件,

Pueple_Celsia.jpg

每件都想要阿!真是太昇火了 XDDD

Celsia Orange2.jpgCelsia Orange2b.jpg

加上我有約要去松山農會前面那間X攝挑照片就不敢久留趕快走人 :p   (題外話,X攝個人寫真區的拍照服都充滿汗臭,我在更衣室都快吐了 =口=)

真是對不起老闆娘阿,要是有機會拍結婚周年紀念照我一定會回來訂。

CelsiaBlack_Short.jpg

不過根據網友說以這樣婚紗店的精緻手工+高檔布料算便宜的, 想想別間看起來都是進Made in China 再自己改一些小地方

這裡用MIT的品質當然反應到價格

 


  • BalletMocha Wedding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0號

預約電話: 02-2716 0005

 

主打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

禮服品質很不錯,不乏知名國際設計師品牌

Elie Saab、Pronovias的白紗,所以U姐我特地畫了全妝,想說這樣才能襯托出禮服的氣勢。

試穿了好幾件都覺得好美閃亮亮~好貴氣 

最後因為限於預算,又還是想穿喜氣的紅色

挑了全絲質緞面的禮服

IMAG1164.jpg       6715.jpg

每個場景跟造型都應搭配不同的禮服效果才會最好。

身為完美主義者實在太難挑啦 

Ballet02.jpg長拖尾拍照真是好看,想到預算.... 忍住....忍住 .... (只好改拍周年慶婚紗了XD)

Ballet03.jpg

顧問覺得我比較有主見,可以穿穿看特別色的禮服

Ballet00.jpg Ballet06.jpg

        

Ballet07.jpg

         

       

 

 

 

 

 

 

 

 

 

 

 

 

 

 

 

覺得不只是婚紗,有特殊表演等需求,來這邊借晚禮服也是很好的選擇

難得又找到綠色禮服,這全身亮片感覺好像要去上歌廳秀  

 

Ballet04.jpg

這件黑的好好看♥   (可惜老人家不喜翻)

深色禮服不多,但這件是每間禮服店的必備款,重點是要穿出自己的味道


  •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高雄有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3號9F-6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預約電話: 02-2962 3118   

因為預算,加上我對禮服要求只想要簡單優雅的魚尾白紗,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入場  XD


0408.jpg

        ADSCF6670.jpg

像這樣典雅半魚尾,就決定是你了!進場白紗!    

 

 這裡款式有夠多,各大顏色分類裡有各種用途跟價位,但老闆很忙,要自己挑,有點眼花撩亂  

一去就亂試,每個人氣質身心不同,像這幾件就不太適合U姐我 :p

  

最好去之前就知道自己想找的款式。

elvi_pur.jpg

試穿中.......  聽說縷屢空禮服適合復古磚牆場景    (好害羞  .... 但之後愈來愈多有自信的新娘選擇此透膚款式)

Wdress透3.jpg

大受好評的 Vera Wang風格白紗,有點類似我自行購購入的自助婚紗, 很適合我單純的個性

Eve_Vera Wang.jpg

 

最後又穿了網路上就鎖定的幾年前主打的寶藍桃心領舊款。

屬於半魚尾但底下做抓皺A字展開。

 

 

          ADSCF6709.jpg  10689587_10101601960016505_8710930634794315056_n.jpg

真的很喜歡它在光線折射下不同深淺藍色的紗綢紋路,而且胸口的水鑽亮度跟項鍊比起來毫不遜色。

因為以前都是給model展示穿的,所以裙子很長,敬酒時要一直小心不要踩到,是唯一的缺點

 

看到這裡差不多都決定了,像標榜名牌的Alisha&Lace法式手工婚紗......

我因預算也不必考慮了 ~  收工!!   接下來就是跟新秘研究造型搭配了!!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