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免費公共溫泉澡堂?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里 媽祖窟溫泉富含鐵礦物質,因此又有「鐵泉」之稱,此為市府產業,故不收取任何費用,男女浴池以一條石板橋分開,無個人池。溫泉槽52℃,PH值5.8是無色碳酸泉。位於龍鳳谷風景區內,往龍鳳谷遊憩區的步道前往,鄰近的幽靜小徑則是踏青健身的好去處。  

泉質:中性鐵泉、泉溫攝氏50~55度   (我會被燙熟 |||)

    宜蘭縣礁溪鄉擁有全台最優的碳酸溫泉。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到公共溫泉澡堂,享受免費泡湯的樂趣。 玉石澡堂有著石砌的圍牆和日式斜頂,外觀上看來東洋風十足。常有遊客在泡湯之後,就近登上涼亭吹風,看著熙來攘往的車流,享受片刻的悠閒。 
    地址:礁溪鄉玉石路
    泉質:鹼性碳酸泉

  • 有著天然上等的溫泉水質,鄰近於著名的金山地標雙燭台海岸,讓它成為一個不平凡的村莊。上等水質的公共溫泉浴室很多旅客聞名而來,位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附近,靠近磺港漁港有一處當地居民頗愛的公共溫泉,從日據時代到現在經過多次翻修,當地的居民也常常來到這裡洗澡泡溫泉。
    地址:臺北縣金山鄉208磺港路
    泉質:硫磺泉

  • 陽明山前山公園公共浴室,是許多泡湯族冬天的最愛。男、女兩間大眾浴池相隔蓮花池,男浴室較大,為一圓形建築,裡面的浴池也做成圓形,女浴室為長方形,共有兩池,不論什麼時候,都會有大批的遊客在這裡排隊等候泡湯。
    泉質:弱鹼性硫磺泉
    開放時間:05:00~07:30、08:30~11:00、13:00~15:30、16:30~19:00
    地址:男浴室位於前山公園內的陽投公路旁;女浴室則位於教師會館附近的陽投公路
    電話:2861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