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選料搭配口味,現場拌冰還挺有趣的,店員大聲唱歌好high~~在這裡替辛苦的工作人員鼓鼓掌!
歐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去 PChome買了台小筆店   裡面竟然有很貴的 Cold Stone 免費冰淇淋試吃券,
試吃券很有良心的送上Love it size -- $160+20餅乾盤 ﹦現賺180 真是太感動啦!
因為適值7-11上海開幕,大家都集到買一送一,隊伍排了好長等了20分鐘才到櫃台。
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店員整個忙翻天    每隔十分鐘還要唱歌帶動氣氛   害我很想給小費   XD
這間店我在美國吃過二三次    自己搭配口味,現場拌冰還挺有趣的
美味歸美味,不過大家對cold stone的印象都是非常美式的重甜跟重油
(如果你還加了布朗尼跟熱糖漿fudge的話...準備去操場跑十圈吧)
而且美國食物的份量都比較大   不論是麥當勞,Starbucks或是冰淇淋   他們的最小杯都等於亞洲國家的中杯,嘖~~美國肥佬一堆不是沒原因的。
台灣menu上很貼心的標示甜度    配合台灣食材還有新出芒果寒天口味的
不過這次來吃就是衝著Coldstone加入超多奶油的高成本以及台灣其他店找不到的濃滑口感,
於是我跟歐點了中間甜度有許多水果的香蕉草莓圓舞曲。
覺得不知是天氣太熱我們又等了很久的位子   冰淇淋融的有點快
吃過台灣美國不少店家的冰淇淋  我只能說這間的油脂含量是數一屬二的
前幾口的香濃美味,吃到最後轉為甜膩,真想再來碗刨冰解渴
(Bigtom真是低脂的模範生阿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黏稠無油口感)
這麼“香濃“高價的冰淇淋我想偶而想到吃一次還可以
其他想吃冰的時候就貢獻給傳統冰攤或是去超去抱幾桶冰淇淋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