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不知道何時才會寄來........還是UPenn那邊的 International House 好, 真想去唸阿..
沒有桌椅,使用電腦、唸書都很難過
    我覺得這學校的人都很會打扮.....剛好跟我roommate比較熟的二個台灣女生都是貴婦型的。超愛化妝打扮shopping,沒事還去外面salon 弄指甲,害我覺得我好像都沒衣服穿,樸素的像國中生,突然有種去穿個耳洞的慾望,不過像我這樣的懶人,就算穿了也不會戴吧!上次我在宿舍的會議室唸書,還有人問我是J&W還是 Brown的學生 ... ( 不知在暗爽什麼 -__-|||  )   哈哈,至少我看起來像是個Brown的。
不過在這校區上課的都是沒事作的大學生,也許這就是台大跟科技大學的差別吧!

         最近課業實在是忙碌,無暇外出拍照上網聊天寫信更新相簿。
有時那些愛下廚的朋友都會呼喚我跟室友去打食,真是麻煩阿,不是七點就是八點以後才吃晚餐,
不去吃又好像不夠意思,茄。菜錢倒是省下不少,要享受團體生活的好處就一定要有所覺悟跟犧牲啊!
只要有幾種蔬菜菜、白飯、調味料、優格、水果,我至少可以活二個禮拜,根本不需要花著過敏跟胃食道逆流的風險去湊熱鬧,不過太常耍孤僻,可要小心被社會拋棄啊~~

  我一向視睡覺與生命同等重要,雖然目前不太可能實現,只好期望盡量粗茶淡飯,
不要吃到胃潰瘍就夠了。寫信、講電話....對我來說也算是蠻奢侈的休閒 , 一不小心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一個人遠離家鄉,不自覺的會回憶一些往事,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家沒有小孩陪伴,
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回憶這種東西通常是既甜蜜又感傷的,還是不要常常去碰比較好 *_*

 Una& Paylo 上禮拜Friday去了Brown 那邊的Thyer St. 的 VIVA 跳舞,剛好碰到一個班上土耳其的男生(看起來很老不知他幾歲),奇怪我妝化那麼濃、造型跟平常差那麼多,怎麼能認出我阿 @_@   (是那兩個貴婦幫我化的)
沒事還是不要去那種地方好了...耳朵快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