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電吉他聽起來真是亂爽一把的, 我的被虐傾向愈來愈嚴重了
巴士底之日  副歌部份的合音似乎在向 Elliot Smith 致敬
(不好意思, 太愛他了。這麼傑出的音樂人竟然自殺英年早逝,致敬一下不為過吧)


煙硝             很正常的單曲
                   很硬的搖滾   我喜歡的類型

沒想到我在 2007 / 7 /30就聽過 Echo... 而且還讚喻有佳 (本來就是個優團啊)

2011年的 Dear John 更用了我很喜歡的男女合聲

因為以前常聽 Belle &Sebastian ,  The New Pronographers

合聲原本就有令人愉悅  放鬆的特質  

男女的高低頻的反差卻可以讓搖滾的曲子更顯的活潑 熱鬧

基本上好的音樂我覺得靜下來欣賞就很夠了  不太需要戴白手套跳舞啦 XD 

歌詞   (IndieVOX可以買 mp3還有試聽)

歲月的哨音正催促我   尋找遺忘的感動
年少輕狂之間          電子情人之外
在我塵封的回憶中      你所說的話   卻   依然動容
美麗男孩的臉
編織和平與愛的夢
而一切歸於平淡之後        那絢爛的夜卻依然不朽
   

青春無敵之間 藍調鄉愁之外
請讓我
  
Be like Be like you
   When you give me all the light
讓我再一次對你說
是否能讓我       be like 

be like you when you give me all the light

Oh brothers Come ladies
用你所有已沉睡的狂想
看見自己在新世界的光
                      be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