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要找那些東西時,他們才會自己變出來。

但是 有時候 連回憶都找不到了


從我妹來之前至今已經累積三樣重要的東西一直找不到 ....

車鑰匙 台灣手機充電器、相機傳輸線

到底被我藏到哪裡去了????

他嬤的最好趕快給我變出來,粉麻煩ㄋ 囧|||


星座除了看宮位... 看角度也是準的令人拍案叫絕。

“當月亮與水星的相位對沖時(180度),容易有健忘或是注意力容易分散的毛病,且說話時容易詞不達意。“

呼應某人說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哈哈哈

此外我的太陽月亮也是 幾乎 180度,顯示我出生在滿月(果然是農曆 3/15),

所以說占星學還是個蠻科學的學問,人的心情、運勢難免受自然磁場所影響,
而磁場的變化的確跟那些星星的相互引力有些關係。

聽說是個性容易受月亮運行影響,有點歇斯底里容易緊張。


不過如果只從一個人的太陽星座硬推的話就是迷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