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出門運動拉拉筋,居然在路上撿到一盒東東 ( Mobile 01 文風格 )

 

 

... 是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裡面有10包, 每包15g

試用

以前在美國念書時平常的休閒就是去逛燈光美氣氛佳環境友善的有機超市

Whole Foods 或是 Wegmans, 對於美國琳瑯滿目的 OV 乳製品自然是不陌生。

試用

OV= Organic Valley   由認證簽約小農的有機乳源天然發酵而成,

試用

也就是說從乳牛是在草原上自由活動的非籠飼人道牛,在飼養過程中不能使用抗生素、荷爾蒙…等動物用藥,

只能吃有機的草和非基改穀物,因此產出來的鮮乳能量更高更好喝!

這樣的小農 有機牛乳 分離出來的乳清,發酵的蛋白質 能量最好,能快速吸收。

是最好的氨基酸來源,和廉價乳清蛋白由牛奶進行高溫與酸處理製成的大不相同。

試用

因此代理商「布緯食聊」可以很自豪地說出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

台灣市面上「唯一」已取得非常困難的有機認證

無調整無添加,無防腐劑的純淨高蛋白粉!

對於 U&O這類注重身材的健身仔,這一小包乳清蛋白就提供12克的蛋白質,

比牛肉豬肉…含更純的蛋白質和更少的脂肪。

試用

乳清內包含多種必需氨基酸,包含BCAA(支鏈胺基酸),且奶素者可食。

完全符合注重養生又環保的 U&O大食客對於健康早餐的要求,因此今年春季以來,

都是以蛋白粉跟咖啡、豆漿等飲品混合,加入奇亞子燕麥黎麥粉等…就成為有飽足感的早餐。

試用

或是下午茶時間拿來烘焙成高蛋白鬆餅、蛋糕。

愛吃生酮飲食的朋友也可拿此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加入有機奶油、MCT油和咖啡等食材….

能做綠拿鐵、防彈咖啡材料,還能做生酮飲食材料!

試用

這款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幾乎沒有味道,口感一點稠稠的接近牛奶。

在冷水裡容易溶解,粉末倒出時不飛散,不易黏在湯匙袋子上,

試用

帶有非常淡的奶香,完全沒有腥味。

發酵後的蛋白質,含有多種我們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必需胺基酸比例高 (超過一半),吸收率也高!

試用

布緯の牧場 也有獨家引進美國進口的 Organic Valley 美國有機谷乳品低磷/低鈉/低鉀,

無毒,分子小好吸收,還有許多由純有機原料製作萃取的食材,讓人吃得安心,都是台灣獨家發售的唷!

( 如果有喝牛奶會烙賽/乳糖不耐的人,建議選擇代理商另一款綠色盒子的

OV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不含乳糖更沒奶味,不吃牛奶的人也可放心購買食用。)  

試用

沒有辦法從飲食中吃到足夠的蛋白質的人,像是工作忙碌又只吃青菜水果的OL上班族,

就可以沖泡此蛋白粉補充營養,當作膠原蛋白的補給品

或是虛弱吃不下的住院族、肌肉快速流失無力的銀髮族,

都可以選擇乳清蛋白作為輔助的營養補給品、也可以做為病人管灌食的食物。

但藥局賣的罐裝蛋白奶大多會添加香料和甜味劑,飲食清淡者如我喝了會有點反胃,

這款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無糖不含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喝的很安心。

自己的安素,自己製作。  

試用

許多人因為宗教、環境減碳等原因也開始吃素,

OV乳清蛋白粉是屬於奶蛋素,多數人也能食用,

可說是素食者的牛肉、素食者的滴雞精、術後療養的素食鱸魚精啊!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2702&blogid=343283e4-1cc9-483a-893a-dcb0cd0b4290

想看更多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27&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蛋白 乳清蛋白 蛋白粉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