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用 聯合航空 UA 哩程票,換北海道 南進北出機票,

不用錢的限制多,例如行李拖運件數最終決定權在長榮,

桃機check in 長榮地勤查了很久又打電話確認說只能免費拖運1個行李,

機票上明明寫2顆啊!  

只能說傳統航空服務愈來愈少了,可能前3年虧本,

現在選位子要加錢,托運一個大行李箱要台幣 4300 多把它賺回來。 

 

Star Alliance 機票第一段: 桃園 (EVA)-  福岡(轉 ANA)- 名古屋

要從福岡國際航廈出大門口左邊 No.1 bus station 搭接駁bus 到國內航廈,

繞很久...15分鐘, 再去 一樓 ANA櫃台辦理登機和行李拖運。

可能因為這張機票接好幾間不同航空公司,不論長榮或 ANA 登機都等蠻久的,

日本國內線跟國際線規定不同,轉機還要重新check-in,也是小麻煩。

慶幸的是還好 ANA 願意讓我托運兩顆行李,這樣OM老爺才能順利趕上接名古屋的飛機 。

(U&O 換到去名古屋的機票不同班,本來是 IBEX 飛機只需轉 1.5小時,

   但U不知為何被改成轉機3小時的 Sky flyer 星悅航空…可能知道大家有行李的都趕不上原本那班吧?) 

U 好不容易領到機票通過安檢,O老爺都已經去gate登機了… 只想好好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福岡國內航線分成南北航站,JCB 免費貴賓室 「Times」在 南北正中間的連通道上,

所以離每個 gate 都有一定的距離,只要 等級是 Precious 晶緻卡就可以免費進入    

 

 還沒進去在櫃台就聞到咖啡香,好放鬆阿~

待個一小時喝咖啡、喝飲料,好好坐著休息也好

以上是免費區,有現磨咖啡機,和超多種汽水飲料果汁、茶類(紅茶花傳、煌烏龍茶)….

還有蠻牛那種提神飲料喔,覺得划算 XD

   

這台咖啡機蠻多做法可以選的, 大食客很滿意

  

仔細一看,居然還有綠茶包和青汁粉!

  

上圖是需要錢的輕食和啤酒,在櫃台小姐就會問你只要要免費的飲料

還是有啤酒的付費方案,但是講日文我聽不太懂。(沒寫無料我就看不懂 QQ)

  日本人貴賓室大家都很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沒想到日本還有講電話專用的房間,難怪座位區那麼安靜

連搭特急列車的時侯也看到有日本人在車廂中間的地方講電話, 而不是在自己座位 (自由座區的年輕人就很吵)

比較裡面有一整片落地窗,可以邊喝咖啡邊看停機坪有許多國內航空的飛機跑來跑去,還不錯

廁所洗手台上擺的 7月花語手寫卡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