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常看到這種花圃裡有的植物,原產中南美,連市區荒地也常會看到 

後來土地取得不易大家瘋都更,進口園藝植物愈來愈多,

這種生命力極為旺盛強韌的植物就沒幾十年前那麼常見了。

undefined

現在我喜歡這種純色的黃花馬櫻丹,就是我芳療老師 Liza 說的充滿了陽性能量,

當意志消沉倦怠的時候多多觀賞,就覺得工作上又能恢復精力了。

葉子也很香,覺得是混合了紫蘇勁涼尤加利類的味道,

奇怪這植物我小時候明明覺得很臭啊?也許隨著花的顏色不同,葉子的味道聞起來也不同吧

undefined

 

目前尚未收集到這種精油,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有人有的話可以在留言板分享讓我知道唷!

家裡精油箱已經爆了,還有考 NAHA 學費附的許多沒拆封的常用有機精油要出清,請洽蝦皮賣場.

目前還沒有打算添購這個精油

undefined

還有一種純寶石紅色的也很美,也許是覺得特別吧,

因為小時候常看到橘色或桃紅色混黃色的,黃色混紫色的也蠻多

undefined

 

不過後來發現這種赤紅色的好像是黃橘色的開久了顏色慢慢變深?  

有誰種過可以幫我解答呢?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