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 我已經進行3年了,修到行星7深覺得個人程度不夠再從頭初階1複習起

真的是非常棒的內容,我從上師的敦敦教誨中獲得無數啟發

由於課程是以脈輪為編排順序,不是以一般人關心的生活、金錢、成功來作主題號召

高靈述說的文字內容過於豐富卻又虛無縹緲

有鑑於許多人看不懂,因此我把相同主題內容節錄出來,希望能引起有緣人的興趣

Q : 如何心想事成?

A:(by 版主 Una H)

會問這問題的一定是目前生活有遭遇些困境的人。

如果自己已經家財萬貫生活幸福美滿樣樣不缺,你還會想問這個問題嗎??

所以我先整理些為何生活常遭遇困境的原因,如果那些原因都解決了,

人生不就輕易順遂許多了嗎?

Q:為何生活、運氣常不順?

A:

你們所面對不如意的外在環境,就是你們內在矛盾與懦弱的投射;

外在現象就是為了把你們深層的意識帶到表面上來。

.......

有些人尚未具備接受這較高的教導、較高的頻率與較高意識的能力。

對這些人來說,他們的人生道途將會有更多的困難和逆境。

他們的物質及財產,也將從他們的指尖流失。  ( 初階1-薄荷綠之光)

(版主白話翻譯:

外在的事件是為了能夠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自己根深蒂固的壞習慣&個性上的缺點。

智慧開啟較慢的人,較容易感覺到生活遭遇困境,

或是容易破財、月光族、賺不到錢、存不到錢....)

 

Q : 要達到人生輕易豐盛會經過什麼樣的過程?

A:

當你處在去除舊有模式的過程中,你的細胞與器官通常會輸送出一些

對即將來臨的改變感到恐懼的信號。在潛意識裡,甚至在意識的層面上,

你都可能會因為這種對未知的恐懼而抗拒新的開始。

然而,當你將恐懼淨化之後,並以新的覺受來看待事物,

你就會因新的開始、新的意識而升起喜悅的熱忱。

 

對你來說,無論是什麼樣的經驗,都是為了讓你自己獲得特定的領悟。

要知道,你正經歷著走出千山萬水般的舊有理念之旅程,而這些

經由你製造出來的觀點理念,現在,它們正在進行新的調整。

當你經由自己的旅程,逐漸走向自我的圓滿之際,要確認,你正在通往更廣博、更平衡的道途。

 

肯定你已經打開了自己,正迎接著嶄新的人生,

並為你自己以及別人帶來更高層次的愛。

 

不要否定自己溝通與交流的能力。你在肉體上的經歷

只不過是整個存在中的一個層面,肉體只是一種戲劇化的展現,為的是使你的靈魂

有機會從中獲得各種美妙的體驗。不要把能量耗費在追悔過去的事物上。

要知道,你自身就是依照你自己較高本質(Higher Nature)的欲望所投射而來的,

眼淚、混亂、生命流逝的感覺、倦怠的感覺、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的感覺,所有這類負面的感受,都將成為過去。願你們在和平中。

感受所有的自我都同意進入新的挑戰,新的可能性,新的學習課程與新的生命體驗。並同意幫助你們釋放已過去的一切事物。

 

釋放害怕失去你們所擁有的恐懼,釋放對改變的恐懼,

要知道,改變所帶來的是新的開始,新的選擇,新的遠景,新的機會,

這些是你們生命的基石,是好的。

你們正融入在覺醒中,因此,你們正在創造探索的機會。

因此,以接受、信心與真知來擁抱這些。

 

死亡是通往治癒、提升與重生之門。因此,在你們體驗更新的生命之前,

你們往往會走過類似死亡的經歷。耶穌基督展現了這種向更新意識提升的可能性。
他的生命顯示了所有的生命都需在走過靈性的入門之後才展開。

因此,在這光的頻率中,你們可能會感到內在的空虛或沉重,陷入在黑暗恐懼的深淵,

那是你們內在的情緒意識,它正在釋放你們的恐懼、焦慮、分裂與排斥的舊有模式。
所以要理解這是你們的治癒過程,當你們走過這迴圈時,你們便進入新的覺知。

感受你們正在走過一道長廊,這長廊的牆壁上,正放映著你們生命的所有經歷。

在這牆壁上所反映的,有些反映你們途徑上的影像,

有些似乎是如此地黑暗與沉重,使你們幾乎無法再走下去。

 

肯定語句

我祈求把那些使我產生重複行為的舊有理念呈現出來,祈求把我人生中使我產生抗拒的負面模式呈現出來。
我祈求清除對過去和未來的恐懼。
我肯定我在物質層面上所反應出來的是我完整的感知。
我以輕鬆與喜悅的身心來接受自己全新的開始。
我毫無恐懼地接受改變。
我接受與愛的意識合一的領悟。

 

 

( 初階2-薄荷綠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