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從小就擁有眾人稱羨的一頭直髮 ( 咳...自己說 ),所以只要頭髮開始毛燥分岔

我就會非常的不習慣到幾乎看不順眼的地步,學生時代總是花很多時間在家戴護髮帽

但年紀漸長發現效率才是最重要的啊,時間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上沙龍護髮不論效果或心情都比較好  
  
這次的設計師 Allen 是位很細心,好溝通的設計師,跟他講話沒有壓力

他幫客戶精心挑選的日本de LAMO結構式護髮,原來約4年前就已好評不斷

剛還看到有網友覺得 比另外一個最知名的日本沙龍品牌 效果 還更好

( 文中、文末有優惠唷 !請按繼續收看領取~~)

Una 之前都是去某連鎖沙龍 採用某特定日系牌子的胺基酸護髮,

在家則是 DIY化工牌 & 使用歐美品牌、油類,因此都不知道有這種日系結構護

今年初去找以前的設計師燙髮時,就有自備 Olaplex的結構式護髮劑加進去藥水裡護髮

但是因為燙很捲又有染過,所以髮質明顯受損,也就是我覺得效果沒有那麼神

這次換換口味,來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文昌通化街口,找小鮮肉設計師 Allen 護髮

 

  

第一次去可能會沒看到這間位於二樓的Salon, 其實就是在街口星巴克旁便利商店的樓上。

 

 原來 A'mour Hair Salon 在台北已擁有六間人氣分店!而這間 信義店是今年5/29才開幕的 

對面就是話題性的的黑糖珍珠鮮奶專賣 - 吉龍糖 ( 嗯...個人還是喜歡珍煮X 啦味道比較天然...噓)

 

 ( 入坐後發現有店貓在窗台上懶懶曬太陽! 很乖,但有點害羞我沒拍到 )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頭髮有多毛燥吧 !

 

 

 因為我原本的頭髮很粗直難燙捲,所以原先的設計師幫我燙的跟貴賓狗一樣捲    近照再一張

 

  

身為護髮控的Una 相信有好的髮質,做出來的造型絕對加分2倍,相信你的設計師也會同意

同時對今天的護髮充滿好奇,想知道成分跟原理,

這時設計師也很貼心的拿DM給我,問我要不要拿瓶子來看看

( 去的時候跟設計師說是看 「Una or U&O大食客」介紹的可享有 7 折優惠!)

amour02.jpg

Allen 解釋: Olaplex 是染特殊色漂頭髮好用,效果比較明顯。主要是強化髮質,

如果想要有像明星般光澤感&減少打結的話,還是要做保濕的護髮

例如今天這項 一共有4劑的 de LAMO結構式護髮

De LAMO 是來自日本的專業沙龍品牌, IMG_4201.jpg

而每一劑也都擁有不一樣的功能及特質,主要能使受損頭髮角蛋白的結合變成原始狀態, 

藉由像水泥的CMC去補充細胞間脂層,重建細胞間脂層的構造

這個4劑結構式護髮完成後,會在頭髮上形成防護膜,使頭髮維持柔軟和保水性。

整個過程中要一直反覆的沖水,是個很花時間的護髮,但是相對的,修護效果也有口皆碑:再造健康髮質, 賦予受損髮新的生命力!

完整的護髮流程 大約如下~

補充 + 修護 + 還原 + 維持 (長達一個月!) 

 

IMG_4202.jpg


護髮療程正式開始~~
 
先去洗頭區,當然要貼上保護紙,避免眼睛被水噴到,
把 頭髮和頭皮洗乾淨,等下養分才能吸收最多進來

Allen  按摩頭皮的力道很舒服令人放鬆到快睡著  Zzzz
   
1劑  E1 )   
添加八種胺基酸還有天然保濕因子 PCA-Na 的精華乳,
打造NMF 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 
 
就趁頭髮濕潤時直接在洗頭檯施作,邊用手抹勻再用 扁梳梳順 
 

IMG_4226.jpg

( 第 2 劑  CP )

原來 Allen 手上拿的藍色噴霧,含有真髮萃取不同分子量的 角蛋白胺基酸 & 角蛋白

如同前導液,可以幫助吸收養分,裡面的滲透成分也作為第一劑與第三劑的中間橋樑

IMG_4227.jpg

角蛋白是頭髮的重要組成成分,所以也是各大廠護髮產品必添加的

先均勻噴第二劑於全髮後,再用刷子刷順。心細的 Allen 完全不讓頭髮有任何打結的機會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蠻喜歡 Allen 的一點是洗完頭最後會很細心幫你擦乾耳朵,才幫你把頭抬起來

 

休息夠了,睡醒喝水覺得 refresh! 很喜歡這透明的杯子

amour01.jpg   

貴婦邊喝水,Allen幫我用最新科技 --很酷的奈米霧化機

噴出大量極細的奈米水霧,在保濕頭髮的同時,將前二劑的養份導引進入毛磷片

( 第 3 劑 E2 )  等最久

18 MEA 是種包覆在表皮層維持毛髮潤澤度的脂質,也是近幾年流行的護髮成分。

修復多孔性毛髮,重建 CMC 細胞膜複合體結構,簡單說就是強化頭髮結構。 

熱保護型膠原蛋白還可增強保濕、抗熱,回復頭髮健康時的狀態。

        只包保鮮膜不夠看,Allen還把我包成 蒙娜麗莎 造型! 哈哈,好像還挺美的

IMG_4269.jpg

 第三劑停留後,又要去後面洗頭區,先沖掉前面殘留的,再抹上第四劑

 

( 第 4 劑  Ec ) 

海藻糖(提升頭髮的保濕效果), 18MA(模擬健康頭髮表面, 油脂成分的補充), 講出來會嚇到的13種植物萃取液

讓頭髮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防止第一劑跟第三劑的養分流失。

 操作方式非常很特別,需要溶入水裡,再慢慢澆到頭上。

  

  真的整頭泡在水裡面 ! ! 超特別的從來沒看過這種療程

IMG_4276.jpg

嗯.. . 4劑終於做完了,咦?怎麼還沒結束?IMG_4277.jpg

居然要上烘罩

 

   果然這可以將毛髮中的角蛋白、胺基酸、水元素保濕因子等成分

 導入頭髮內部 來修補CMC結構的護髮,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哩!

%E6%9C%AA%E5%91%BD%E5%90%8D

以上獨家步驟可確保這樣優秀產品能在頭髮內形成大分子複合物,填補受損髮質空洞處,讓秀髮重新恢復光采滑順。

%E6%9C%AA%E5%91%BD%E5%90%8D   

好像真的有變強韌透出光澤度喔 ! 而且味道我很喜歡

最後 Allen 建議像我燙髮過,可以洗完頭先梳順,再吹乾

接著幫我吹了個鬆鬆的捲度

IMG_4284.jpg

令我驚訝的是他並沒有為了要拍照好看,而故意把頭髮吹直滑順的樣子,

而是對這護髮的效果很有信心,才用了這個比較隨性的造型

IMG_4288.jpg

做完這個結構護之後, 很神奇的是, 只要碰到濕度很高的下雨天, 我都有種怎麼頭髮濕濕的感覺??

沒想到保護膜還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子帶來保濕效果 !

而且寫文章時我才發現這兩個禮拜來我都忘記抹護髮油了, 因為覺得髮尾沒那麼乾了

這個結構護髮的效果不輸我以前做好幾千那種,價格方面也比東區大部分的髮廊實惠很多,

CP值非常的高, 讓小資女不會感到心痛


想更了解 Allen 這位設計師的話可以 FB 搜尋: 「 台北信義通化燙染護Allen

IMG_4203.jpg

服務項目  ( 跟設計師說是看 「Una or U&O大食客」介紹的可享有 7 折優惠!)
☑️ 剪髮  ☑️ 燙髮  ☑️ 染髮    ☑️ 結構式護髮
☑️ Line: flymancater
☑️ IG : amour_allen
☑️ ADD: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4巷7-1號2樓
 (信義安和三號出口,鄰近臨江街夜市、文昌家具街、通化商圈)
☑️ TEL: 0227013735

Allen 的價目表
剪髮 500
結構式護髮 1500  ( 新開幕、染燙優惠價 1200)
染髮 2000-3000 依長度
燙髮 2500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