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兩年才又嘗試接睫毛,在這之前 Una只接過兩次而已,好幾年前還搞不清楚甚麼是種睫毛跟嫁接睫毛,就去認識的朋友或店家捧場,

老實說前幾次都不是什麼太舒服的經驗,這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下圖是這次接完一個禮拜後拍的照片,有上眼妝)  

出了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 ,找到羅斯福路,往師大的方向走,

看到第一銀行,要從前面 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左轉到商業大樓的後棟,上10樓

推開門後看到這個明亮的空間

  嶄新又乾淨的櫃檯

馬上瞄到櫃檯的角落擺放數不清的專業證照~ 哇

其實小曼老師本來就是學美容的,也是個專業的美容師、彩妝師(專攻肩膀以上)

老師會先詢問每個人接睫毛的頻率跟用途,再給予合適的建議.

(來張接睫完一星期的照片預告一下...這張有使用眼線液+眼尾眼影)

%E6%9C%AA%E5%91%BD%E5%90%8D因為像我這種不常接睫毛的人,通常是因為要出國為了保握時間玩樂,需要節省化妝時間,

要拍照好看,或其他特殊的舞台、宴會....等場合,才會想要花錢去接睫毛.

而出國國家不同的天數跟天氣狀況,都會影響睫毛的耐久度  

老師也考慮到了萬一有甚麼問題不滿意三天內還可以補救或是卸掉,

以免發生在國外找不到人可以處理的狀況

  

  原廠山茶花技術支援一分錢一分貨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挑睫毛啦!

因為我平常出門都很淡妝,加上第一次配合想說不要接太誇張,保險一點的好了

討論後老師這次幫我選用 6D山茶花、咖啡色,的毛型捲度

還好這次人品爆發,遇到的是教學級的老師,討論/解說非常詳細,

小曼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一般日本3D嫁接跟山茶花6D的差別。

沒想到我眼睛這麼小,睫毛那麼稀疏,也能接到山茶花600根6D爆濃款,

( 我是選咖啡色的毛所以其實正面看起來很自然) 

原來這就是正牌原廠山茶花的牌子啊!看起來好高級 

這樣說其它不就都是仿的?  lol  (應該說副廠啦,改良版⋯⋯)

   

溫馨舒服的美容室  

看看我原本令人哭泣的短垂睫毛

lash00.jpg

其實也沒很短啦,

是因為我眼睛有點內雙所以會把睫毛遮住,而且重點是他是往下長的不是往上翹的

所以我每次化妝   睫毛又夾又燙搞很久

lash_compare00.jpg

躺了快二小時,終於接完了!不愧是老師,真的技術超好,

施作的過程完全沒感覺,我都睡著了呢!


果然像知名部落客兼衛生棉老闆美樂蒂說的:

真的好的美睫師,他們會非常有耐心,而且根本快不了!
因為一根一根的去找你的真睫毛,是非常耗時的,
 

想到我第一次植睫毛...覺得過程很有異物感;第二次...接完可能因為那時候剛好空汙很嚴重,導致我眼睛很癢。嗚...之後就不太敢嘗試..

這次在Airy接完毫無異物感,比前兩次經驗舒適多了。而且效果比想像中自然。

只有覺得一隻眼睛多了300根睫毛有點沉重,需要比較用力張開

哈哈哈,過幾天習慣了就還好

最後記得回櫃檯老師會給你洗臉布還有睫毛刷棒,提醒顧客注意事項:

  1. 接睫後,眼睛6小時內不可碰到水
  2. 天內不可去蒸氣室、烤箱、游泳、溫泉等高溫高濕場所
  3. 不可用油性卸妝品 ( ex.卸妝油、卸妝霜、二層眼唇卸妝液…),只能用卸妝水
  4. 最好用海綿洗臉,泡沫洗淨全臉以後,用濕海綿把泡沫輕輕擦掉 

        (個人經驗:用這方法真的很有效,一天只會掉一根睫毛。比較麻煩就是,因為我以往都是用水沖)

     5.  禁用睫毛夾,每天用睫毛刷「由上往前」整理睫毛 (沒特別講都覺得要由下往上,難怪掉一堆」

    6.  使用植睫專用保養品。ex.每天早上晚擦拭睫毛雨衣,防止眼皮/化妝油脂接觸睫毛,減緩假睫毛脫落的速度

 

  • 問問題時間

Q: 接睫毛是不是會讓睫毛掉更多?

A:由於睫毛本來就有自己的生長週期,因此當真睫毛向前生長時,嫁接的假睫毛會變得支撐力不足,或因黑膠不黏了以致於一根根的脫落,此屬正常現象

Q:常常掉睫毛怎麼辦?

A睫毛和頭髮不一樣,髮量多的睫毛也不一定多。由於睫毛處在淺層眼周薄弱肌膚,因此重建較為困難,故避免外力傷害很重要。

如果有常常掉睫毛的問題,首先要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及習慣,

最常見的就是直接接觸到太刺激的物質,如:假睫毛的黏膠,或睫毛膏等。

所以美睫師用的膠水技術也是很有影響的 )

睫毛就跟頭髮一樣都需要保養喔!像是適度的清潔、使用睫毛滋養液、

多吃高蛋白質或含脂肪酸的食物等,皆可幫助睫毛生長,使其更強韌健康

8. 洗澡的時後碰到水眼睛會薰?
A:黑膠怕熱,洗臉水勿超過40c超過40度黑膠開始溶解,化學物質會接觸眼睛。

      此外夏天接毛會比冬天容易掉,因為夏天悶熱

--------------------------------------

以後側面拍照就擁有洋娃娃般的長睫毛了  開心 !

現在出門只畫眉毛  就很有精神

不過最近工作量大少運動,案子也愈來愈多,發現應該選眼尾加長款的,

看起來比較浪漫,修飾我寬臉,搭配我比較常化的水滴眼妝眼線也比較適合,

沒關係下次還有的是機會

下圖是有加眼妝的效果 ,一星期過後沒掉幾根

 

 最後給各位讀者來個好康大優惠  

第一次去 Airy Salon新客只要說是看 Una Huang/ U&O大食客 推薦的,

用手機連上社群網站幫店家打卡,就可享有 5 折 優 惠 !!

在FB粉絲團上加評價還可再折抵! (這個就接完滿意的話,再自行向店家詢問了囉~~)

 加 Line 預約  

店名: Airy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古亭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57336,0960955181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