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大至上還蠻喜歡德航的,有以下幾點

 1.空姐服務良好(做服務業的朋友注意,客人看你有沒面帶微笑真的感覺差很多)

老外一上飛機就點紅酒,但是我點啤酒.德國航空的啤酒很好喝,台灣很少看到這個牌子的淡啤酒,有comfort 到

1. 飲料多樣,很多老外一上機就開喝紅白啤酒沒再跟你客氣了,因此空姐空少也很大方迅速地提供服務。 

           

相較之下泰航就比較隨便,飲料無法自己選,像是用叫賣的,

制服也沒廣告裡面的漂亮。

2. 評比為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

3. 機上賣的免稅品都很歐洲精品

    缺點:

安檢非常的嚴格。

在歐洲登機前還要出示台胞證(如果航線需要在中國轉機的話)

世界上安檢最嚴格的大概是:日本航空公司(我那次經驗是ANA),瑞士航空,德國航空

中東籍航空我就沒搭過了

美國籍航空也挺嚴格的,該檢查的都一定會檢查,特別是移民眾多的大城市,例如舊金山。

 

這次出國發生很多太瞎的事情,

一 :  太久之前預約機場接送,自己搞錯時間而且沒事先確認  ( 其實一星期前都會寄簡訊提醒,但因為換新手機,資料被老公format掉了 )

二:忙到忘記不是廉價航空的德航可以online check-in先選位,結果曼谷到德國這段跟我老公沒坐在一起。

   (有群很像暴發戶的泰國大嬸也沒選位坐附近,後來有跟他們換到前後相鄰的座位)

三:  自助旅行一定會發生的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航 漢莎航空 Lufathna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