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比較鰻魚餐廳的時候因為地點價位等因素,漏了這家
這次終於補齊我的台北鰻魚地圖  (剩一間魚心...聽說東西好吃,但是老闆娘態度很差)

這間店今年又搬家囉 !    位於七條通的新地址 : 台北巿林森北路119巷22 號1樓
離其他名店     肥前屋,京都屋好近         附近吃日本料理的選擇又多一間
因為忘記它搬家了,那天晚上先經過晶華酒店後面的舊地址,才看到們有有貼遷移通知

肚子快餓扁了趕快飆去七條通...找巷子跟停車位又花了一點時間

到了店裡生意還不錯,只剩下吧檯跟最裡面的開放式包廂有位置
這時同行的O先生開始尋找網路照片的活鰻水族箱,可惜沒找到。 

店員說因為別人也有點活鰻已經開始烤了,只要等15~20分鐘而不是平常的40分鐘,那還等什麼?
現殺的雖然要等很久而且比較貴,衝著難得的新鮮度,難得來名店當然要點招牌「活鰻魚三吃」!

先來份烤飯團來墊墊肚子    恩  香酥Q裡面還有料

嘴有點饞 ...再來份生魚片。喔~~是現磨的哇沙米 :p 山葵的鮮味實在太讚了!
生魚片來了才發現應該要點蛋捲才對   囧 ...預算不足下次再來吧
不過我想到上次在京都屋吃鰻魚套餐意猶未盡的美味,堅持一定要來一碗鰻肝湯才算完整。
竟然沒有包括在套餐裡只有單點囉。鰻肝QQ的很有嚼勁  讓我想到台南永記魚丸店的脆腸旁邊的東西

主角鰻魚飯終於上來了,二人看著桌上的三吃步驟說明小心翼翼的來吃這份鰻魚飯。
真是蠻好玩的,要先把飯分成四等分來體驗不同吃法,特別是最後
把半熟的蛋加進去茶泡飯裡  攪一攪  XD
毫無腥味的蛋味道真鮮美,這道壓軸真是驚為天人的絕配啊 !讓我徹底原諒有土味的鰻魚本身。

濱松屋的鰻魚很奇怪,如果夾鰻魚時,魚皮那一面剛好對到舌頭,就可以吃出明顯的土味。
這是在別間店很少見的。朋友可能是平常太少吃魚所以沒啥感覺。


因為一開始吃正常鰻魚飯時不小心把蔥花海苔等佐料加光
後來吃茶泡飯時有點少一味的感覺,真是可惜,不要吃太多好了,
湯留著另外喝。(茶湯其實就是類似土瓶蒸的清湯,容器也一樣)

茶湯雖然沒有鰻肝湯香氣逼人  不過松茸的清香爽口  讓人一杯接著一杯
當我吃完溫泉蛋飯後想再來一杯... 來不及了已經被O先生喝光了  Q_Q

結論還是京都的套餐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不過精緻度跟環境舒適還是這間勝出

好懷念以前吃的劍持屋阿...現在定價似乎更高了   囧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