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簡單說就是   ...  吃吃吃 (真糟糕,跟我酒鬼朋友出門真是餐餐都有酒)

搭船前先在 Oak Bluffs 碼頭吃早餐: Belgian waffle & fried chicken
( Biscuits   26 Lake Ave. )
     假南方菜,就是很簡單撒上肉桂糖粉的格子煎餅,上面放二塊炸雞,
     旁邊丟給你糖漿還有一些包裝的奶油跟果醬。
     根據廚師朋友說他以前吃過的餐廳會想辦法融合這二種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干的食物,
     例如淋上楓糖烤肉醬之類的

搭船無聊時  licorice 甘草甜酒  (德國產,35%)
      奇怪我現在喝這種酒已經很習慣不怕烈了,可能是它很甜吧

上岸了  隨便去路邊一家 bar 問一下附近有啥好吃的餐廳
點了 sea breeze ,很淡的小孩喝的調酒

去泰國餐廳點了一小盤生魚片,有 海膽、章魚、海鱸、黃尾、mxxxx + 清酒

去巴西餐廳的路上,冰淇淋店 ,雙色霜淇淋

Brazilian Grill   680 Main St, Hyannis, MA     巴西窯考吃到飽
       東西很多,冷盤熱食烤肉都有,冷盤偏義式,其他還有桂竹筍,涼麵沙拉不錯
最後暗暗的一區,炸香蕉,炸山芋,燉雞肉,我主管之前煮的黑豆燉肉 (餐廳的比較辣)
巴西窯烤是烤肉是把桌上像杯墊的東西由綠色翻面成紅色,服務生就會晃過來,拿一大串一整塊肉在你眼前現切。
牛肉不錯,豬肉超好吃。 看到一大串雞心超開心的。可能是我們很晚去,雞肉雞心烤的有點乾。

最後朋友趕時間要去樂器行買 Banjo (Wiki 介紹),(班鳩琴1  介紹2

留我在餐廳慢慢收尾。我吃完水果(只有柳橙)也很飽了,忍住沒點甜點

路上看到 homemade 冰淇淋店又想衝進去買,可惜九月遊客不多很多店都關門了,只好作罷
慢慢走回去碼頭搭船回去 Vineyard。

Hyannis 其實紀念品店很多都很大間,賣很多有趣也有高級的東西。
只是地方大   餐廳有點分散    跟島上比起來,要走比較遠,就覺得沒那麼好逛。

九月了路上冷冷清清,覺得還是回去 Martha's Vineyard 比較熱鬧點 ...
碼頭其實 New Port 跟島上跟大陸看起來都差不多
島上的餐廳雖然有點貴,不過都新鮮好吃;沙灘走幾步路就到了,很乾淨,風景也好

結論是 我愛 Martha's Vineyar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