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在美國都吃什麼食物
漢堡~熱狗~薯條~牛排~三明治~比薩....沒錯,在美國最具代表性而且到處都買的到的食物就是這些了
再加上一些 side dishes -- 馬鈴薯泥,沙拉,冰淇淋,起士蛋糕,布朗尼。

個人最愛的美國食物是牛排、馬鈴薯沙拉、凱薩沙拉、炸雞翅、蜂蜜芥末醬、深餡比薩

我之前在羅德島都用即航空公司里程為藉口狂吃  高級餐廳[ Una ] 45F = 7C / Stella Artois says: (10:32:49 PM)不過最高級的餐廳並沒有跟航空公司合作[ Una ] 45F = 7C / Stella Artois says: (10:33:49 PM)哎  平常就自己亂煮   只有在很閒心情好突然心血來潮才會照著食譜主筆叫像樣的東西我在 Vegas 有去吃 Thomas Keller 跟 Daniel Boulud  掛名的餐廳。
二個貪吃的女生在 Vegas 吃 buffet 已經吃到想吐,加上Vegas很大又走很久有點累
事先沒作好功課的話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才不枉費我們了半個美國來到這個紙醉金迷的城市。

朋友 Arum小姐本來沒食慾還是被我拉去吃了
有趣的是,前者以創新聞名的廚師在賭城開的是法國家常菜;
後者在紐約以正統法式料理聞名的Daniel在賭城開的這家餐廳竟是創新菜。

Arum點了嫩肝燉牛小排漢堡 -- Mr. Boulud’s the most expensive hamburger ($27)
as ground sirloin stuffed with *short ribs and braised in red wine, then stuffed in turn with foie gras and truffles, with slices of tomato confit and frisée lettuce.

P.S. Short Ribs的部位就是台灣的台塑牛小。不像一般餐廳常見的帶骨牛小排是連骨頭切的薄薄的,有三小塊肋骨在裡面,
short ribs則是切成大方塊,厚厚的,只有一根肋骨在裡面。本註解引用自 smchnsgrl - 港式燉牛肉

本文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