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接續之前的一個msn標題   “每天都有人可以抱感覺真好“   XD
當然沒有每天啦   我現在工作也是很忙的     有時候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了
燈也不用關       因為這樣在清晨比較容易起來   不然上班會遲到

唉  跟美國人喝酒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跟台灣人就不會這麼瘋?而且都喝到睡著(因為都晚上下課後才喝都已經半夜了)
可能是沒有這習慣吧
而且他們也不會灌你酒 (會請你喝酒) 因為大家都很 high(美國人很容易 high的)
每個人都是啤酒一瓶接一瓶,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是酒鬼 |||
而且在家裡喝完還要去 bar喝   去完回家繼續喝   一定要續二攤以上

上次一個有念大學的同事說      在餐廳工作的人才會這樣   如果是唸 accounting會計就不會這樣了
他應該指得是講話的口氣用語    因為喝酒的程度我看大學生也一樣

今天吃了巴西紅燒肉  很贊喔  跟台灣的很像他們也會放三層肉
他還放了紅豆所以也是整鍋黑黑的  ,我本來以為美國人不喜歡這種東西  
可能因為這次聚餐的大部分都是廚師     見識多廣也愛吃各國料理  哈哈   有這種朋友真棒
(四個廚師一個我上級一個調酒師,奇怪中文加了師就好像資歷很深年紀很大
有二個廚師是三十出頭    不過我大部分同事都很年輕  可是已經在這行打混很久了)

其他的菜還有炒美國大芥藍    蒜香飯         就這樣很簡單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都醉了吧

總之我在這邊過的還不錯(前提是有賺到錢)  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