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回告訴我這消息~ 本來以為票要錢的,            Youtube         

結果開眼前會場門口還有人在發入場券...早知道就號召多一點人去了 ><

 

  • *主持人是佼佼,從小看到大的怎麼有點認不出來,怎麼看起來年紀那麼小,

應該打了很多肉毒桿菌吧,不然就是去做PRP換膚(Platelet-rich plasma) ||||b

 

*看到了一堆不論我認不認識現在很紅的藝人.. 例如彭于彥, 雖然最近常聽到他的歌

不過很少看電視的我不知他長什麼樣子,原來是個陽光小帥哥,作為開場非常多人尖叫

 

  • *JerryC & Tank ... 竟然不知道台灣出了位揚名國際的吉他手?

由於最近幾年都聽 Classic Rock老搖滾 跟 Hip-hop ...

新古典、速彈類的我只知道閃靈、六翼天使、G3 還有殷維瑪姆斯汀 ...唉人老了有時還是要 update一下。

 

  • *A-Lin,現場比CD更好聽,歌聲好好聽好感人喔~~聽的都快哭了

本來覺得廣播新歌芭樂味很重,但是這一聽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google的相關企業真的很大手筆請了那麼多人來,順邊幫一些要出專輯的超偶新人宣傳...黃文星..

這我真的沒聽過不過他長的不錯,唱的也比開場那位好。

江明娟唱的只比 Alin差一點,造型比以前在超偶看到時有女人味多了。

 

  • *第二次看到張懸 跟 1976 ...

 

張懸的詞真的寫的很棒,這麼文藝難背的歌詞在一堆流行歌裡顯的有拗口。

她手上那串環兒真的很有型。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她演唱時,全場鴉雀無聲,外面都是逛街的人潮,但是此時這城市卻出奇的靜謐,

彷彿抽離了熙熙攘攘的台北市,站在山頂上吹著涼風看著腳下的一切。

音樂的鋪陳張力加上張懸的歌聲產生了神奇的化學作用。

而且她把整個樂團都帶來了!  只能再次感謝: 這場免費演唱會真的很划算。

 

  • *盧廣仲 ! ! 可說是全場high翻天 ! (因為到最後蕭敬騰的時候大家都燒聲了) 

可惜現場音響不算非常好,希望吉他能更清楚些。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唱他的歌...是他在FB號召粉絲過去聽的嗎?

看到他現場真的超開心的啦講話好好笑,跟蕭敬騰一下都是鬼才型的,比較不善言詞非常跳tone

 

  • *電音DJ劉軒 ....這是作家劉墉的兒子嗎?

結合中西樂器&舞蹈的電音真的很適合在這國際平台演出,忍者舞群的Break Dance (霹靂舞) 更是精采

  • 接下來都是電音動感舞曲時間... 

溫嵐的曲子很熱但是底下的觀眾還好... 可能台灣大部分還是比較喜歡抒情歌,去的人也不夠 high

* 戴愛玲能聽到現場招牌的暴發喉音也是很棒,只是如果能多幾首動感就更完美了

   最近身材蠻像中年婦女...我肯定他有世界女高音的實力. 雖然她不像大部分明星瘦成白骨精,沒有林志玲的高窕,我還是很愛她的歌藝的。

 

  • *我很期待的 Dance Flow   

現場表演果然不負眾望....不愧是舞蹈老師.... 他們一出場簡直是TRF重現台灣。

那個好像MV是主角那個長直髮女生 (Lin) 後來重看團員那天的造型,發現我這邊描述的可能是綁馬尾的Wawa

  在舞台上突然的一招  把腳背踢到頭頂的硬底子舞功,更是讓台下驚叫連連。

而且男的捲捲頭好可愛!!  還有個濃眉的團員是日本人,真是有趣。

 

MV做的很漂亮 動感十足

 

 

主打歌MV旋律輕快,青春無敵  ... 有一次在診所等候時看到這首"小動作"...

就覺得每位團員都很有特色,而且女生都好正喔 一一+        

硬要說明星臉的話,捲捲頭妹Iris 大眼睛深輪廓像內田有紀,舞林大道上被說像大S的 Lin

 皮膚超白我覺得比較像徐若瑄再有靈氣一點 (應該也像一些日本女星不過我認識的明星很少暫不討論)

男生有個像吳建豪不過更帥一點

 

 好羨慕阿,我人老了實在有點懶的學跳舞,想到要記舞步就有點頭大,加上現在不像學生時代都穿運動鞋,常常腳痛  QQ

 

*忘記說瑤瑤實在是太可愛啦,不過她的娃娃音...現場為數眾多的的非宅男歌迷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這樣未成年的小女生出來拍頭露面實在很辛苦。

想到遙遙又想到還有新加坡來的 Olivia & By2

Olivia 聲音真的很舒服  難怪玩音響的愛聽

 * By2 很有爆點的勁歌熱舞也很讓人驚艷~~整個有 T.A.t.u. 接班人的氣勢。不管是舞到或是唱歌技巧都不錯

 他們真的是姐妹嗎不太像阿

 

  • 壓軸蕭敬騰,大家都在等他。佼佼硬逼他唱一句 "Happy Birthday to Youtobe" 展現驚人的肺活量跟爆發力

現在比PK時帥多了...看起來已經迷上搖滾嘶吼唱腔到欲罷不能,

整個洛克先生鬼上身,連講話也要那樣嘶吼腔  XD

還跟佼佼玩相撲真的很好笑

 


 

這場免費演唱會真是不錯阿 !  我只能說賺到了真的賺到了,感謝身為工作人員的小回告訴我這個好康,

而我剛好也因為同學會取消,順利的畫好大濃妝跑去聽  XD  

 

una_youtub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