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如果看到我在這邊「不正常」的diet 可能會瘋掉。巧克力冰淇淋南瓜核桃可說是我蛋白質的來源.....不過我還是有吃一點肉啦! 怕跟上學期一樣節制飲食到營養不良....還是先冰起快肉在冰箱吧。

上個越狂吃月餅鳳梨酥綠豆碰冰淇淋餅乾三明治等麵粉製品,果然,現在出現心跳加速、失眠、全身發癢起疹子……等令人困擾的症狀,屢試不爽。(我明知道還在試?囧)

 

週末進行的排毒計畫…..總隻我幾乎一星期沒吃肉了….以其他東西代替的結果發現核果一次吃太多,肚子會脹氣…..raw nuts 應該還是烤過或泡水過在吃比較好

 

但是二天排毒似乎排便功能會受影響, 變的緩慢許多。可能是身體已經習慣麥苗汁, 車前草子纖維, 蔬菜水果, , 乳酸菌…..這些我平常就在吃的東西。因為怕肚子跟樓下的會計師D一像大, 我只好使出最後絕招啦----梅子綠茶。

真的……有效 !

也許是茶葉已經放太久, 有台灣一般咖啡廳黴味普耳茶的功效吧 !

不過放在冰箱的桂花綠茶被滾水沖泡出的香氣還是令人神清氣爽。(泡茶好像不應該用滾水….)

梅子是用安平老店的不會太酸太鹹單吃都能讓人一個接一個的那種乾梅。

我一定是一下吃排毒的督西   一下又吃毒性很強的東西....快癢死了,印證了上次看到人家說段時後要先吃清淡飲食一天,才能恢復正常飲食。千萬不要像我這樣直接吃零食啊 orz   (零食當飯吃習慣了)
不要再過敏了
……很浪費時間阿我要專心唸書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