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官方網站 .. 連地址都沒寫 |||

沒錯我就是看中國時報的報導才去的 台灣餐飲競爭激烈一定要請記者報一下
不過由於偽美食報導太氾濫; 進入這看似非平價的小店還是需要提起準備踏地雷的勇氣
店在巷子裡不是很好停車; 好在附近就是實踐大學 還有國小; 搭公車很容易到達

這店的價位對學生來說有點太高; 用餐的多是上班族;
不過喝咖啡吃甜點放鬆一下; 來聚餐也不錯
(照片手機拍的大家將就將就)

我點的是最貴的套餐--598元,橙汁油封鴨腿     

當然你也可以點普羅旺斯蔬菜燉羊膝、松阪豬肉佐洋蔥芥末
同行的O為了平均分擔餐費; 點了最便宜的; 菇蕈節瓜五色麵         

平平都是套餐; 可是不同價位的餐點副餐從沙拉到甜點可是大不同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吃的很開心; 但是同行一百多的五行麵套餐跟
華麗的油封鴨整套相比之下就窮酸許多,這就是4百元台幣的差距呢!

五色麵顏色討喜 , 湯頭清澈香甜; 幾乎不加調味
非常適合師姐(不對裡面好像有雞肉),養生者或是吃膩大魚大肉的紈褲子弟服用
但是對把總是把錢花在刀口上,嗜肉如命的大胃王O來說吃起來索然而無味
有副一小盤自製辣椒醬, 份量很少不算太鹹; 還挺辣的
前餐是果醋跟麵包棒,在餐廳比較少見副餐小黃瓜沙拉杯佐優格
其實這間店每道菜用的調味,都讓在國內外吃過無數大餐的我們有點驚艷         但是清淡的湯麵就讓人覺的格格不入
O 吃到一半看到隔壁桌有人點麵還想衝去叫他慎重考慮       |||b
最後吃完整套的評價: 除了主餐五行麵之外都不錯

我的高價套餐則是從沙拉就顯出不凡的價值----

沒有期待的沙拉竟然看到了鮮蝦和干貝!!薄到透明的紅洋蔥也增加了質感

干貝二大顆    煎得香脆還有特別的調味醬汁; 就算不用奶油煎我也覺得物超所值
在這種小店吃高級料理的感覺真是神奇 不過想想等一下付錢金額就不奇怪了

鴨腿是連著大腿的不只是棒棒腿; 這樣的份量對女生足夠了
看著皮香酥&nbsp; 肉鮮嫩多汁的鴨腿&; 聞著燒烤食物的香氣; 有押對寶ㄝ<b
這道菜的配菜在國外通常會用甘籃球芽(brussel sprout)料理
不過這種苦苦的小東西台灣難尋,用高麗菜代替反而更清甜。
最後有花茶 奶酪還有一盤代替水果&nbsp;&nbsp; 類似醃青木瓜的小菜<br />
甜點brownie不像美國的那麼濃膩&nbsp;&nbsp; 管他是不是法式&nbsp; 正統不正統<br />
吃的出香濃巧克力,入口即溶這就足夠了
飲料我沒喝道報導上的冰沙很可惜

其他整體感想 :
我覺得它的水好好喝; 很順口甘甜又有檸檬清香卻不混濁

上菜速度及順序有待改進,店裡的蜂蜜果醬等精緻農產品希望能放上價位

 


12.88.99時尚料理/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2號/02-25321189/   11:00~22:00 /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