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 Sea 早期經典大長篇作品--
充滿絕望找不到出口的   Search for Reason   
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我最喜歡的不是單曲的三首早期長篇作品
Claustrophobia, Search for Reason, Genesis of Mind ~ 夢之彼方
前二首都是晦澀陰鬱風格, 最長的一首「夢之彼方」清麗夢幻,  最後還有小提琴 (有點忘了...|||)


充滿絕望找不到出口的Search for Reason 可是我心目中 Luna Sea 的夢幻逸品

因為這種野性的呼喊, 保護嗓子的 Riyu之後是再也不可能唱出來了。

像這種充滿生命力又詭異多變的曲子, 在所有 LUNA 作品裡面真的難得一見。

我偏愛

單曲       Believe, Claustrophobia

[Image] 整張
                       Search for Reason
  
[eden]   ㄜ忘了這張我沒買     因為 J 煮到製作的關係, 充滿著 indie, Punk  風格
              很多人愛 Wish 就是了
              可是這首歌旋律陽光, 歌詞卻是莫名的哀悽 , 難怪我聽時總有種說不出的矛盾感

[Mother]   整張
Loveless, Face to Face
Genesis of Mind ~ 夢之彼方 Yume no kanata e

[Style]    Desire, In Silence, End of sorrow(I need you)這張我也沒買   總之是 LUNA SEA 風格強烈的專輯
              不過這段時期創作的單曲        可說是達到了無法超越的高峰 (然後他們97就單飛尋找自我了)

[ SHINE]   breath  簡單感動    一開始聽有點沒存在感    再聽卻讓人回味再三          很有 Ino 氣質的曲子
                   符合 Ryu 期望能流傳久遠    大家朗朗上口的專輯

[gravity]    復出之後mv 都做的超漂亮超有質感的

[Lunacy]    整張, 非常成熟完整   有種大師操刀混音的感覺
                   有很多新元素加入     卻仍保有 LUNA SEA 的傳統意境  (其實很多似曾相似的和弦旋律)

[Love Song]       醞釀許久滿溢出來的情緒 (爆)         

                                             (  終幕  )


還有好多Lalucu (L'arc~en~Ciel) 的老歌都好懷念....
為什麼有一次我會突然想聽 Ans She Said ?


我懷疑我 Laputa 3CD 精選輯根本沒聽完, 其實很多張 J的買回家也都沒聽 b|||
而且LS有幾首 c/w 歌都沒買/抓到
其他新團就更不用說了

Plastic Tree 的 Puppet Show, Parade 都好想拿來聽 >__<
還是等哪天耳機升級了再拿來測試吧!

聽說新專輯也很棒            想飛去日本看  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