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某國際大廠的隱形眼鏡廣告後,就很嚮往代言明星深邃的眼睛。

本來我都是買彩拋,因為覺得好像會比較有神,後來決定要買個黑色的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這是本次比較的日拋產品, 兩種  直徑都是一樣 14.2mm   

 二種都是特價購入的 (沒辦法家庭主婦貪小便宜)

1. 「高視能」弧度8.6,優你康光學出品。 代工國外品牌超過20年囉,日本三麗鷗系列可愛的隱眼就是他們家出的

 

這之前我在另一篇文章裡面也戴過,可看這篇 儲房咖啡館

以前在康是美買的,可惜現在要去別的藥妝店.  販售地點這裡

 

2.  「水滋氧」-- 屈臣氏跟捷運站都有專櫃的晶碩光學。

 

     之前買過其他系列, 覺得舒適度佳,所以繼續購入其他顏色 (可能我眼睛小,戴曲度8.5的比較合)

 

 

 高視能我是戴右眼,顏色會比較偏灰一點,但是因為有鑽石切割的圖案,眼睛比較有神!

晶碩極光黑戴左眼

 

  下面這張拍照的時候左右顛倒變成高視能在左邊了,有看出來嗎 (其實這篇文章是視力測驗...)

  不仔細看  或是在燈光沒那麼強烈的地方,因為兩者顏色相近,其實也看不出來

 

   上下這二張 高視能在右邊。

這種鑽石切割的圖案還蠻好看的!不過舒適度還是晶碩大勝。

連我去日本藥妝店的時候,店員推薦的舒適度排名 晶碩 就在前三名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