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朋友默教授的文章~~)

當對方說不想繼續了,回憶還能留住些什麼?
當對方輕易的放棄了,即使你得到的是我依然愛你的答案,那又怎樣呢?

換句話說是什麼你知道嗎?
雖然我想愛你,但為了愛我自己,我寧願放棄你。
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份感情,是能持久的嗎?

但沒有多少人能做真正的壞人,
大多數的人只想說不想傷害你,
其實不過想維持他在你心中的形象。

身為一個朋友,
若真心在意你,為你想,
他不會讓你對情感產生疑惑。
不需要你自己找答案,他便會給你。
不會把一切丟下,讓你一個人在漩渦裡浮沉。

若那個人夠壞,至少你能知道被拋下不是自己的問題。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得告訴你,他是好人,但他是很自私的人。
對你這麼自私的人,
即便你見不到面,
得不到解答,
也不值得,你為他感到自信受損,
不值得,你日後對感情恐懼,
不值得,讓他影響你的未來。
真的!!真的不值得!!!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全文見 默默 -- 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