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一

銀色之光:

這次比較有印象的是在上課前二天剛好是滿月日,我做了威薩克慶典前靜心(by莫雪子老師),

流程跟一般光的課程一樣,但開始的白光覺得頭頂上方的空間突然延伸好高。

(類似雪白能量點化的時候是覺得眉心輪頂輪附近的空間變得很寬廣)

因為前一個赤紅色之光後太久沒上課,說不定能量先行了。


 單子能量:

上課的時候覺得能量較集中、輕盈往上,不像之前初階的時候

身體都會晃來晃去的擺動。感覺到(靈魂?)的範圍變大了。

    在家練習時,除了一樣感覺到上面敘述的之外,在老師的靜心檔引導下,

啟動彩虹橋-銀色聖杯,連接到行星中心後,突然很多光注入我的場域,多到我都感動流淚了,

(重聽錄音檔後發現這時要放光到地球,但此刻我還陶醉在一片光中)

接著我邀請公婆老公的靈魂一起進入光中,因為我知道他們非常的需要治癒(此時突然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接下來在靜心檔的引導下請各靈魂回去繼續自己的旅程,此時檔案已經播放完畢了,

但是我這邊的能量還是很多欸?( 不對勁,這樣沒辦法收尾 )

然後我突然想到啊~忘記建立三角空間, (老師講話怎麼沒有在聽?

趕緊請靈魂在這金字塔形的神聖空間中進行治癒,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然後光就逐漸散去,我終於放心的結束靜心 XD 

打字的時候才發現有許多步驟我都沒有做到,下次練習時要注意 )

金色、藍色

流程熟悉後就沒有特殊感覺了,只覺得銀色之光好柔和,溫柔羽毛般的包覆著我,

而且上到行星中心之後感覺輕飄飄的,跟以前感受到比較陽剛性的能量的差很多呢

(難怪有靈媒可以分辨出陽性跟陰性能量...)

綠寶石之光: 陪朋友去氣場脈輪照,發現心輪附近能量堵塞;

                      共修 情緒密碼  又發現心牆釋放不完,似乎來到一個修行的瓶頸

紫色之光:好幾次接到比較陽剛性強而有力的能量,很像我初階一二的時候感受到的

                  看來在修 藍色&紫光的時候,我比較容易從頭到尾依序看到每種脈輪顏色的光?

紅寶石之光:第一禮拜有人請假不用上課,我就先複習初階的。

                 有天突發奇想在心輪做一個大衛星,然後就覺得心口附近輕鬆很多誒!
 

 
2020補充:
修習光課以來我的生活跟情緒都產生非常明顯的改變,
而且都是往我自己喜歡且有意願的方向發展,
在轉換人生跑道的過程中體驗不規劃不期待
先 Being 再 Doing的 心境狀態改變,現在的我有信心可以做到更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
 
在冥想中看到感覺到的其實都不用理他,看不到光也是很正常 
重要的是在生活之中學習覺察任何一件事
雖然速成社會只看的到結果,但起心動念跟過程中學到的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