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有從位曾從事餐飲業的老饕級朋友說這間不錯吃,

但是我平常除了特殊節日之外都在家附近隨便吃一吃而已,

又不會騎車,所以都沒機會吃到這間嚮往已久的店。

這間主要賣羊肉跟豬肉,非常適合不吃牛肉的人。 

這間在八德路鬍鬚張&頂呱呱中間的巷子裡

菜單有清燉跟紅燒,可以選豬腳、豬排、羊肉跟羊肚,

萬一不想吃麵食,也有多種飯可選擇。

這點真的很棒!要吃便宜的肉燥飯、乾麵也有喔

因為很多賣麵食的店家就是專門只賣麵,像我這種沒辦法吃麵食的人就永遠不會踏進那間店了。

我個人是覺得那樣的店家有點偷懶,因為麵烹調的過程比較快,鍋子也比較好洗。

    (  好吧我承認上面這段話是種想吃又吃不到的酸葡萄心態 (挖鼻孔) )

 

還可以點火鍋外帶,就羊肉鍋來說這個來這裡買真的非常的划算又美味。

(咳咳...如果去東區買有名的蔬菜羊肉鍋都要花掉一張小朋友左右,

傳統的羊肉爐又有中藥味,夏天不太想吃)

  

店裡放著九零年代初期的國語流行樂,6、7年級的人來店裡用餐應該會很有感覺。

生意很好!不到中午11:30就一直有人進來用餐、外帶的顧客更是絡繹不絕。

(照片裡都是吃完的空碗~)

因為用餐人數眾多,不論那用外帶都要先去櫃檯填單點餐,

 

可以看見老闆是一位留鬍子的性格漢子

  

櫃檯右手邊有一桌滷味,算半自助式的

由客人把想吃小菜的自行夾到大碗裡,

店家就會有人來加熱,並且把熱騰騰的小菜送到你桌上喔! 

櫃檯旁邊有多種不同的醬料可取用,跟知名牛肉麵店家比起來一點都不含糊

第一次來用餐,決定來點最重口味的紅燒湯頭,搭配招牌羊肉避免採雷。

因為本人對小麥麩質過敏所以不吃麵點細粉....結果......

廚房年輕師傅把我的點的出成羊肉麵了 =口=

麵看起來是Q彈拉麵那種,真想吃啊!

跟店家反應後,老闆很客氣的說抱歉抱歉,馬上就幫我換了正確的細粉來。 

堅硬的羊腱居然可以燒到入口即化,

筷子就可以輕易的分開,而且肉還是很 juicy 唷!

      

原來這間店都用這麼好的部位,這樣我下次會想再來吃~~

 

雖然是紅燒的湯頭,但吃起來不會死鹹,只喝到肉跟蔬果的香甜,

我算是比較清淡口味的,可以輕易的喝掉整碗湯。

雖然2017年底換人經營了,但比起路邊隨便的牛肉麵、這間還算是不錯吃,

要挑剔的話...如果肉和青菜能多一點就更棒了

嗯…下次來要點哪樣好呢

這裡居然有豬心冬粉耶!不用特地跑去台南吃阿明了, 耶~~

台北大部分買的都是豬腸冬粉,豬心要另外切, 但是豬心也很好吃啊⋯⋯流口水

一個人吃一整份羊肉鍋好像也不錯

 

 

地理位置

  

由店家巷子往外看就是八德路,

八德路近光復北路口頂呱呱旁有間7-11,Seven旁邊那條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偷偷說對面的中醫(整復、針灸)很有名

 

店家資訊

店名 : 羊暘珍品小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 光復南路 6巷57號

電話 : 02-2577-6495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六,周日公休

11:30~14:00;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