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洗髮精拿到的試用包,覺得這牌子其實還不錯,特地無償來寫一下   

Melvita粉光透系列皆是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作為基底,

再加入玫瑰果油以達到天然保養的效果

玫瑰不但是愛情的象徵,拿來用在保養品上也具有非常優異的保濕,

其濃郁的芳香又有讓人感到浪漫與幸福的特殊效果。

 

 

精華是左上角的那包

双效露是右上角的

光透霜是左下角

那罐噴霧是玫瑰純露 (又稱玫瑰花水)

粉光透彈力精華

其實算是偏精華乳質地,官網也有說是介於液跟乳狀之間的精華。
擠出來一開始是稠液狀,建議然後要快速塗抹薄薄一層,

因為一點就可以用全臉,但是乾了之後有點黏就推不開了。
最近都是先用Aveda的前導花水,再上其他保養

剛塗抹完 粉光透精華 還很滋潤,臉亮亮的


這成分很有趣,最前面是甘油、花水、植物萃取還有常見的柔潤劑,
第6名是葵花籽油,矽靈排到第9,之後到成分前15還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玫瑰果油、
乳木果油、紅花籽油。所以是很滋潤的精華喔!

我一開始沒用過不知道,怕不夠保濕擠很多,結果整張臉都黏黏的!
不過等10分鐘之後完全吸收了,覺得臉上有層薄膜,皮膚有緊緻感



不習慣的人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局部多點一些在脫皮或痘疤處

應該也不錯,因為玫瑰果油是除疤聖品啊!
但以香味來講成分最後的香葉醇帶來很濃的玫瑰味(有玩芳療的人就知道其實是天竺葵的味道)
還有香茅類的香精也增加致敏機率。
不過聽說不少天然品牌會用這類香精來替代防腐劑使用,這樣講好像就可以原諒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純花水/類似彈力雙效露的清淡味道

效果:早上起來皮膚的保水度改善不少,用的這幾天鼻翼脫皮都消失了。
             痘疤也有變淡,相信用久會更加透亮。


若用於妝前打底:

早上當作基礎保養後在臉上不同區塊試了植村秀粉底液,
Addiction防曬隔離乳、后的防曬粉底液、露華濃的粉餅,都沒有Ur cosme網友說的明顯脫屑。
只是這精華乳如果塗太厚的話,容易粉底抹不均勻。

(類似植村秀泡沫隔離幕絲擠太多再上粉底液的狀況)
所以在早上用這款精華液的話,只能塗薄薄一層,有點考驗技術

不然早上還是抹其他專櫃大廠含大量矽油的精華/乳霜,既不黏又能遮毛孔,一舉數得。

結論:用量很省,天然有效成分比例高。
             如果你喜歡粉光透這系列精華或光透霜的味道,皮膚乾又不怕黏的話,可以買來用。


 

粉光透光透霜

由於前陣子去東南亞玩曬很黑,此次使用我是先用Aveda的前導花水, 直接使用這款粉光透彈力霜,中間不擦任何精華液,測試效果。
顏色:大概是我看過最粉紅的面霜了,

帶有玫瑰加莓果香氣,有點像把嗨啾軟糖塗在臉上XD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天然的東西,所以像碧兒泉、常常加香料色素的開架保養牌子我都沒買過。

但Meltiva是個標榜歐盟有機的品牌,我會期待它少加一點添加物。

觸感:不錯,延展性佳,不會像很多專櫃的精華霜加一堆矽靈。
效果:
一掃之前只用精華液的暗沉乾燥,這面霜的確有中上表現柔軟、保濕、透亮的效果。

我還另外加了薰衣草精油重點保養。
( 不好意思晚上燈光實再太暗了,但還是可以看出肌膚自然健康的光澤 )

 

結論:如果你喜歡它的顏色跟香味的話這款算是蠻不錯的面霜,

             除了讓氣色好之外,還有柔軟肌膚的效果

             可惜就香味跟效果而言我比較喜歡蕾莉歐的蜂王乳面霜 :p   (台灣無售,我在義大利拿到試用品)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