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一群群穿著活力黃色polo衫+牛仔裙的休閒風空姐,就知道來到宿霧航空的地盤啦!!

undefined

 

  • 宿霧航空  Cebu Pacific Air   undefined

這次是去菲律賓巴拉望,旅行社的行程上有特別註明是廉價航空

因此有做好心理建設,但還是挺累人的.....

聽說這間航空公司check-in要排隊, 而且還可能會超賣,晚來了就上不去飛機惹 

因此我下班後上完課,搭了機場捷運趕緊過去

相關心得分為以下三點~~

 

1.  廉價航空時間差、轉機時間長

的時候超過12小時沒睡

回程差不多,行程最後一天下午就先去El Nido小機場--馬尼拉轉機,

由於訂倉爆滿所以旅行社幫第一段我買前一班飛機,所以轉機時間很充裕,

可以回馬尼拉機場好好吃一大 Jollibee 再愉快滿足的回台北!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已經凌晨了2點了,小睡後當天早上回到工作岡位上

竟然覺得有頭腦怎麼飄飄的,好像還在搭船一直晃的感覺

聽說這叫「船夫症」,  應該是我們每天搭船、浮潛的後遺症吧  :p

 IMG_8401.JPG 

(上圖為愛妮島機場的另一間航空公司小飛機)

2.  宿霧航空是標準的廉價航空,行李1人只有15kg

還好菲律賓也不像日韓歐美那麼容易敗家,所以《如果沒從台灣帶一堆家私去的話》,

基本上不會超重。我還有加錢但根本用不到阿,除非是你要批貨回台灣賣的  

3.  冷氣開超冷,空姐不會給你毯子

         因為機上飲食手冊那本內有,一條要三百五,在飛機上真的看到有人買了   

老外通常出門都穿得很清涼. 冬天只要有出太陽也不例外,

但在Cebu航空上也有人受不了了  XD

去程真的很誇張,我本來就已經很怕冷,因此已經穿了

搖粒絨帽T+內搭褲+長紗裙,卻還是凍到吱吱叫,很後悔沒帶冬天厚長褲去 |||
回程我就學乖了,抵達馬尼拉機場後,check-in前

就把行李內能穿、能蓋腿上的衣服...都先放進隨身行李,

果然溫暖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