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燒海鹽空間淨化法

也有人愛燒艾草、鼠尾草、乳香、沒藥等

現在人由於學校社會只偏重於左腦的訓練,因此失去了一些如動物直覺的天賦。

近百年來已愈來愈多人發現心靈、思想是有力量的。

從小課本就有寫到安慰劑效應有30%的效果,因為意念引導能量,你相信這些小藥丸有效,就會發生一定的效果。

以下是今年我學習到的,用條列式列出來有哪些方法跟對我的影響,比較好理解。

 每個人的因緣不一樣,所以修行的過程也不盡相同,以下心得隨便看看就好,不需患得患失,有感覺也好沒有也罷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以下的學習對我來說覺得幫助很大,附加得到前所未有的經驗。用藏傳佛教的用語來講就是殊勝的感應,但行銷話術聽聽就好,台灣神棍太多了,

重點不是這些怪奇感應,重點是你的心有沒有成長,有沒有變得更慈悲懂得寬恕,不帶有偏見心中更多愛。

 

靜心課

解釋臨在,教授對眼靜心,潛/超意識目標設定,解釋常見問題

在這三天的課,我發現我的靈魂已厭倦冤冤相報的人際關係,渴望的是身體健康&心靈的修行。

  • 藍色太陽水

    我是很多夢的人常常會做重複的夢。但從之後會做以前沒做過的夢。通常是夢到以前的同學、同事,都是自己還蠻喜歡的人。

  • 光的課程  

「光」是萬物震動最高速度最快的,就像有著無限愛的聖靈也是高頻率高次元。

加上看了人體精微圈一書後,我體悟到冥想光,就是為了要引宇宙的光來補自己靈魂不足的光,因此是絕對安全沒有問題的。

這是個很有系統很全面性的法門,因此另開一篇

    

  • 綠度母心咒

    從小父母就會教我念白衣大士神咒,還有南無觀世音菩薩之類的,因此觀音算是跟我最親近的神, 而綠度母聽說是觀音在人間的化身。有在念咒的那一陣子覺得心中很平靜,生命美好,對事物充滿慈悲與感謝。

     最神奇的是,有一次向觀音菩薩許了個願之後,開始強烈的覺得不想吃肉。
    以前我是自稱美食老饕的無所不吃(啥蟋蟀、蜂蛹、蛇、鹿、兔、山羌、馬肉、麵包蟲都吃過),最愛吃牛排,
    但從此之後,覺得人不該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吃那麼多動物,若身體無法有效的消化吸收又囤積為脂肪甚至引起過敏等免疫問題,
都是一種浪費,以及對生命的不尊重。


        念咒後開始覺得感覺變敏銳了,可能頻率提高氣脈較暢通,入睡時有幾次會聽到細微不曾聽過在環境中的聲音,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害怕得睡不著。

後來有幾次會不小心接到能量流,有時候是身體方面的療癒就像感覺到有人在幫我做SPA一樣,醒來後覺得這就是造物主之愛吧!太不可思議了!

  • 唸不同佛號,從乙太星光體看/感覺到的顏色跟頻率都不一樣,很驚喜
  •  
  • 薩埵金剛短咒:算是普賢菩薩咒 ,在譚維維的歌聽到的,但是每次都記不起來

 

  • 藥師佛心咒     可能我比較沒緣、或是能量像琉璃般太透明輕盈了,要念一百次以上才比較有感覺。這咒太長了很難唸,後來都改唸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201702 更新: 睡前看到在新加坡旅遊時拍到的印度教廟宇的照片,覺得很不安,

就狂念藥師琉璃光如來,結果居然在很清醒的冥想狀態接收到高頻率的強大能量流

強烈到可以聽到嗡嗡的聲音,也看到一些彩色柔和的光。

因為太驚訝了(之前都是感覺到身體能量的流動而不會看到東西),有些懷疑我跟藥師佛又不熟真的是藥師佛嗎?
所以唸到一半改念比較熟悉的南無阿彌陀佛,身體變成收到另一種更厚重的能量,
 
穩定思緒&呼吸後,看到濃厚的灰色雲霧散去後,更上層是彩色光粒組成的天空。
覺得有點快要飛起來,但是沒有很想,因為已經是半夜該熟睡的時間了,想趕快入眠,然後心中有個雜念出現,不久後就醒了。
 
20170301更新:昨晚睡前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又連上能量, 但沒看到東西,只覺得身體暖暖輕飄飄的好像在海裡。
最後居然看到一個長鬚老者在幫我針灸,不過刺二針而已,能量就消失了,但是針的感覺還在。醒來就感覺不到了。太神奇
2017/3/16   今天去上了筋脈課 才發現,上次藥師佛能量幫我按的正是胃經跟膽經誒!果然最近一直胃脹皮膚長疹,真的脾胃很虛... 儘管上天如此愛我,有時候還是會很迷惘。剛好光的課程快要可以開始鍛煉我最弱的胃輪,找回內在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