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前需要知道 How Much?  工作、居留幾年相關問題

 

http://www.scdaily.com/News_intro.aspx?Nid=73668

發佈時間:2014/3/1 0     記者:美南新聞

代辦公司  http://www.immigrant.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03485

 

不同國家對於移民者繼續申請居留權還有不同要求,仔細看好像沒那麼好。

居留權並非“綠卡”:臨時居留權與永久居留權的區別
  許多歐洲國家提出“買**萬元房產即獲居留權”、“**萬元移居某國”,然而事實上,多數歐洲移民國家多只是提供了“臨時居留權”,這與實際上移民者所期待的“永久居留權”,也就是俗稱的“綠卡”,尚有一定差距。
  以葡萄牙為例,購買葡萄牙的房產後,首先獲得的是“一年期臨時居留權”。但永久居留權也並非遙不可及,在購房者的一年居留權滿後,只要仍然持有房產,並在葡境內居住滿7天,即可申請“兩年期臨時居留權”。
  總體而言,葡萄牙的臨時居留權採取“1+2+2”的方式,即首次發放的居留證有效期為1年,之後每兩年延期一次;滿五年後,滿足一定條件,可申請獲得永久居留權,也就是通暢意義上的“綠卡”;居住滿六年後,在葡萄牙語等級測試通過B1水準的同時,可以申請加入葡萄牙國籍。
  

其餘歐洲移民國家,如西班牙、希臘等,均是首先獲得臨時居留權身份,滿足一定年限後,即可申請永久居留權,或申請入籍。目前,在歐洲置業移民國家中,只有塞普勒斯可以直接獲取永久居留權。但塞普勒斯、愛爾蘭、英國、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僅為歐盟國家,不享受申根國家自由出入的權利

  4、移民並不一定能在當地工作
  與加拿大、美國的投資移民政策不同,歐洲對於投資移民者有著更為嚴格的要求。
  歐洲投資移民的進入門檻相對較低,投資金額最低者如希臘,只需購置25萬歐元(約200萬人民幣)的房產,即可獲得居留權;最高者如葡萄牙西班牙,金額也僅在50萬歐元(約2075萬台幣、400多萬人民幣),甚至遠低於北京五環內一套公寓的價格。
  然而,歐洲多數移民國家對於移民者的工作卻具有較為嚴格的限制。西班牙、希臘和塞普勒斯三個國家的相關政策顯示,移民者在取得該國國籍之前,並不允許在當地工作,西歐國家有空屋閒置稅。這也就提醒了眾多移民者,如果希望通過置業移民上述國家,需要有其他收入來源,以支撐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