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的狀態就西醫病理有以下階段:

常肝-> 脂肪肝-> 肝實質粗糙-> 肝纖維化(又分好幾種)->肝硬化->肝癌  或是還不到肝癌就掰  

沒在嚇你   我自己有肝實質粗糙,所以我很小心

血脂高  是  高膽高  還是  低膽指數高?還是總和高?還是三酸甘高?
都算血脂高  但是不一樣。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呢? 這可能要請教專業人士)


一樣的是... 首先要減肥,肥胖是各種重症的高危險群,同時小心肝硬化

肝的東西我做過研究,我男友之前爆肝住院,因為我逼他回台灣用我的名義去做美兆健康檢查,早上查出來,馬上我們一生就開轉診單下午他就到萬芳報到,沒多久住院,差點掰。

我阿姨(美兆資深健康顧問) 那時沒跟我說美兆有,只跟我說美國的哪項專利的東西可以對肝好

害我在美國找的要命,結果才知道,美國的專利但幾乎都是在德國製造,進去美兆後才知公司有四項美國專利


健管師去北醫上課時  有拿回來整理一些講義,主講的是醫學院權威教授,有名的PAPER就是有關肝硬化的防制

如果有詳細的報告診斷書,有機會,趕快拿過來,可以請健管師幫你看看提供對策


P.S. 本文資料由我同學 (美兆健康顧問侯小姐) 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