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年來所聽的音樂整理並數位化真是一項大工程
搜集我與家人四散的大量cd及mp3 像在趕屍一樣   (以後不要再看台灣xx檔案了)
從那邊趕到這邊   在從樓上趕到樓下  把多年亂買的還有我妹的CD全部轉成mp3
再全部燒出來
 
犧牲了部分晚上跟中午睡眠的時間    每天都在跟成堆 mp3奮戰
 
眼睛血絲   黑眼圈 都出來了     因為想趕在有人生日時順便送他
 
中間因為以前沒燒過 DVD不知道只能存 4.3G        想說碟片上面明明寫4.7G
說不定還可以超燒就給他狂塞         結果瞬間壞了3片  ==  
到底是有多難燒啊    只能期待多集一點去全家換布丁了  (泣...)
今天終於趕在期限內完成2片大作   好感動阿 超開心的
本來想說壓力解除     我下禮拜一定要好好休息
結果今天回到我爸媽住的地方看看桌機裡面的 My Music資料夾
發現好多遺珠!!!  都是自己很喜歡的 .... 像 Broken Bells, The Flaming Lips,
還有 Cocteau Twins的 B side, Red House Painter ....
ㄜ .....   果然是分散每部電腦都存不一樣的
反正我本來就要多費份幾片這得來不易的珍貴DVD 就這幾天趁掃墓假期再小小整理一次吧
(結果隔天睡到中午才起來...天阿到底是多累我多久沒睡到中午了) 
 
到今天我已經搞不清楚   之前到底存過了那些曲目了 
 
嗯不要忘記尚未完成的還剩下前衛搖滾重金屬跟一些爵士還有錫盤街等中文K歌
  
其實CD 沒聽 MP3沒聽沒整理的還好多ㄝ..   這就是到處跟別人A mp3的結果 @@
 
奇怪我從美國回來之後每天都在蝦忙..約會?    都沒抽出時間聽音樂
枉費我搬那堆器材回來
說真的我在飯店工作的錢全部去買那些耳機擴大機......了  (還有機票...)
不過到現在也還很夠用完全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愈聽愈順該低的的音色都有出來
 
剩下那支難搞的耳機了...太少聽了都長蟲了 Q_Q  
 
雖然我買的耳擴 ... 記得那時台灣沒人進那個價位的但是號稱音色溫潤能完全發揮每個牌子的機皇!
 
哼嚇到了吧, 圖生日後補
今年要好好體驗全幅機的魅力所以應該會有很多精采的照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