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一年x莫名奇妙的一天...

制服忘記帶、襪字跟隱形眼鏡都只帶到一隻、

去HANG TEN買襪子+去倉庫找衣服所以上班遲到、

因為要交接的同事不知道我是上到8點所以莫名奇妙加班一小時因而來不及去同學婚禮

因為本來是要搭捷運去美麗華附近的維多利亞酒店婚禮,所以當然沒另外擺安全帽在置物櫃,同事無法載我回家 (這其實OK啦只是順便寫出來)

正要搭捷運回家發現悠遊卡也沒帶... =.=

今天到底還能發生什麼事? 趕快結束這超詭運的一天吧

而且還莫名奇妙答應主管要去台中總公司....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去阿阿阿啊

我知道是自己愛流浪探險的細胞在作祟,但是現在已經無法預測劇情會怎樣發展實在好恐怖

有時候...不是我選擇了命運,而是命運選擇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