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音樂實在是太動感太熱情太挑逗了

忍不住跟大家跑去舞台前面亂舞一番    XD   花了許多$$終於有讓人回到美國跟大家跳舞的感覺

希望我爸沒嚇到才好

SANTANA'S music is so sexy~ babe u really light my fire~~ 

電子琴跟多首的吉他音色讓我有種熟悉感 讓我想起 THE SMITH - Light my fire

我一開始就哭了   因為突然聽到二十年從小聽的大的音樂   這樣的現場震撼  還有最近不穩的情緒

音效真是好的沒話說   超立體清晰  不會有上次Eagles 林口體育場的鼓聲回音  可能跟坐的位子也有關吧

Lights & Love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真希望更多人能喜愛他們的音樂還有聽到現場

充滿passion

充滿著 愛   和平   真美善

 

 

三套鼓真是太屌啦    世界上哪個樂團同時表演打三套鼓的? (鼓手還有4位 |||)  舞台搭那麼大不是嚇人的

 非洲鼓的紋路還有鼓面的紅色斑馬紋!!!

女鼓手 solo 讚!!

超猛的雙大鼓 Chanpion of Drum

超好聽有獨特風格的 Drum'n Bass  普通電子的實在是遜掉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