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01 

山上沿路都是銀白世界     到山頂根本就是暴風雪    
心裡不禁讚嘆;What a hell   這什麼鬼地方 超屌的
才十月中ㄝ,不愧是號稱地表氣候最惡劣的地方

在 RI 都已經待二年    還沒去過美東這個賞楓聖地  (我這麼喜歡大自然的人)   
加上怕下星期葉子就掉光       想說朋友好像都起不來     所以我就在前一天晚上決定隔天要不顧一切一大早就飆過去
(結果 Arum 是起得來的, sorry Arum 
本來想5點出門     但是晚起床了一小時    延到6點出門  

到了 white Mountain 風景區就直奔東邊的東北美最高峰  mt. Washington

搭乘攻頂的老舊蒸汽火車

車上供應美式家庭料理     價錢挺貴    份量少但不難吃  (該公司有來 JWU徵才... American 還是 Delaware Food Service忘記了)

山上沿路都是銀白世界     到山頂根本就是暴風雪    
我只想說:  What a hell  ! 這什麼鬼地方 超屌的!
現在才十月中喔,不愧是號稱全地球氣候最惡劣風速最大的地方

NH 0'C

大家下車都衝進販賣部買個熱湯來喝

我還去博物館看了一下   好像要錢才能進去    不過在門口也有一些生態的幻燈片跟植物標本之類的東西可以看

有一些有趣的紀念品   我買了幾隻裝了山上石頭的鉛筆   還有  08年風景月曆

 

下山後我就開到西邊      到 Tom推薦的 Basin 附近搭纜車的地方看看

NH02 
不過時間已晚  而且我對沿路的風景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就趕快飆回家


結果因為white mounain 路上有警車大家都不敢超車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    還不到 Manchester 我就在休息站休息很久

真的休息很久  ............整個不想動

睡了N小時....太陽都下山了
回到 Providence 已經晚上9點了   

有種快掛了的感覺     很需要按摩阿~~

補充;

去程時發生了一點意外   在NH路上撞到一顆輪胎  那輪胎不知為何就在路中間

那時剛好我在按 GPS 沒看到

結果車子的穩定系統“又“啟動了     聽到那熟悉逼逼逼的聲音
(第一次就是從紐約回來  載 Tom去機場那次)

很恐怖ㄝ     後來對路上路邊的東西都有點恐懼感

還好可能那時附近沒車     或是大家閃的快

我覺得如果我今天是開什麼破爛二手車       可能已經 .......
想到就快哭了
這輛車(Toyota FJ Cruiser)已經救了我二次  真捨不得開它ㄋ

 

到現在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頭好暈超累的
為什麼睡覺起來還這麼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