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在這邊得到什麼?             

                                                                       弔夏童
不知道我從哪間餐廳帶回來的餐巾紙上,竟然有那個熟悉的味道--神似我媽的名菜--馬鈴薯脆炒香菇肉絲

有感

我在國外這幾年也失去了不少東西

中秋過年重大節慶都不能跟家人親戚同學團聚

許多好友婚禮無法參加    甚至朋友自殺身亡都不知道

這不是有沒有錢繳房租學費生活費夠不夠的問題

如果沒錢更慘,整天汲汲營營忙著掙錢,親情友情忘的一乾二淨,
到時候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都不知道。

  
得到了  也失去了   (  以上  2008. 02.03)


弔夏童

很抱歉  某年夏天  我去你們系上跟助教要了你家電話    但是我卻遲遲股不起勇氣按下數字按鈕

我不知如何說出口       心裡有股交戰...在過一下就要回美國了還有很多事要做來不及的屁想法

我也忘了高鐵是不是在那年通車的

想你不知在床上哭了幾回     我的 msn都還一直掛著 Offline的 Childheart

總覺得妳會做這樣的決定多多少少是因為我們這些好友都不約而同跑去美國的關係

你生日應該也到了

總之   很想妳     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美麗活潑大方的女孩

要加油      其實你並不寂寞

 

 

 夏童    高雄女中畢    本名宋筱玲 (應該是吧 |||b  寫錯的話別揍我啊)

經由推薦真是進入輔仁大學中文系  ... 好像父母對此升學的結果不是很滿意

為此夏童曾經準備轉學考但是沒有結果 .... 

我想父母真的不應該給小孩太多壓力,或是強迫他要過哪一種人生、不應該走哪條路...

哪一個成功、在歷史上名留青史的人不是半個瘋子? 對自己的工作滿腔熱情?

只要有興趣,做的開心,身體再累  心也是滿足的。

只要支持小孩、盡最大努力給他資源、引導方向就好了,真的不要囉唆太多。

雖然夏童有跟我抱怨過一些生活瑣事,但是對於感情世界卻是一無所知。

 

 

希望你現在是幸福的

http://blog.xuite.net/tbpfs1/1/8171696   別人寫的懷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