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去了 Airy Salon 做了 6D山茶花 & 單根日式美睫之後我就成了小曼老師的粉絲啦! 

老師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說的舒服,不管做睫毛眉毛都睡著了

雖然她沒特別強調,但我可以感覺出來連藥水都是用很好的,

不像以前去別間幾次接睫,吹乾時超燻眼,連回家洗澡時臉上有水流到眼睛附近也覺得薰

在這邊接睫都是用原廠優質的材料,完全沒有這些困擾。

最近因為工作完還要上課、念書、考試,超忙碌根本每天都素顏出門,於是就來體驗紋眉啦 XD

現在的技術跟顏料都跟以前媽媽時代的紋眉差很多,正確來說叫 「霧眉」

下圖是做完霧眉的第四天拍的

 

    我是個眉尾沒啥眉毛的人。

   從小長輩都會說「喔~長得好清秀喔」( 阿不就是眉毛很淡的意思....😆 )

  

日式接睫好美好自然啊!! 可是怎麼沒有眉毛, 嗚~

因為我的眉毛左右高低不同,光是要花到一樣對稱就很傷腦筋

如果眉毛要用眉筆眉粉、染眉膏的話至少要畫個10分鐘....

女生出門化妝之外,還要帶隱形眼鏡、弄頭髮,正式場合真的要提早1-2小時準備,想到就累

U&O 把睡覺看成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事,常常趕時間擦個防曬就出門了,

所以還是去古亭站找小曼老師弄個柔霧眉吧!(而且最近有特價)

以後就可以多睡10分鐘,如果有接睫毛的話就可以多睡半小時咧!


小曼老師不挑對象一視同仁,認真講解注意事項,確認客人了解各種風險 

接著進入有著很多器材?的房間,老師會先幫你用各種工具仔細量好眉型在你臉上的比例

光是溝通確認眉型,就花了快半小時 

沒辦法,客人滿意開心最重要

   

老師說大部分的人左右邊的骨頭都長不太一樣,所以導致左右眉毛沒有完全一樣,所以是正常。

因為我每次畫眉都會先化右邊才畫左邊,但是我右邊的眉型比較平,所以每次畫出來都是一樣沒有弧度。

我這次就決定要跟平常不一樣,難得造型師在場,就用左邊較英挺眉型來做粉霧眉

最後用眉筆確認的眉型 

  施作之前會先在眉毛上敷舒緩膏,等一下就可以放輕鬆了

 (  為了每個人衛生安全起見,紋繡器具皆是一次性用完即丟的唷! )

21414.jpg      21415.jpg

 

作業中~~一開始覺得刺刺的,習慣後又睡著~~

剛做完 霧眉 第一天的樣子,

完全不會像傳統紋繡產生一個月蠟筆小新的海苔粗眉唷 

21422.jpg  21420.jpg

戶外光源

第三天  

 咦回家後第二天第三天怎麼覺得眉色比剛做完的時候深?

因為七天內皮膚會結痂乾皮,等痂掉了之後顏色浮出來,就會顏色變更淺更自然囉!

因為我這個眉型跟濃度妝感比較重, 有畫眼妝後就會比較自然 ,

第4天 - 黑色眼線+大地色系+暖紫色眼影

  

   

有開美圖App+濾鏡的話會更自然,因為強烈的曝光值,完全分不出來畫的紋的  


Airy Salon 有母親節檔期的 紋繡優惠   至 2019/5/20 前
項目有:美瞳線 ( 就是隱形眼線啦 ! 這個畫&卸時間需要超久的,心機美很值得! 可是我不敢 ... )
               柔霧眉 (就是霧狀上色的) 、飄眉 (有眉毛一根根毛流的)、飄霧眉 (綜合)
🎁2人同行再折888元
🎁個人也有 #加購價   #儲值優惠    #初次來店優惠    

可先預購保留至 7/20 前預約使用完畢
專線02-2365-7336
線上快速預約👉 http://line.me/ti/p/%40ayk0590
官網可線上直接下單  www.airysalon.tw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