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多是NLP的同學有興趣,會問我一些關於情緒密碼的問題,

跟 個人幫自己跟親友操作經驗,整理如下~

brain.png

 

  • 情緒密碼是什麼,有甚麼用處

美國醫生 Dr.Bradley Nelson 發現的,原文 Emotion Code (以下簡稱 EC),

主要是用來釋放積存在潛意識裡的負面情緒/能量 。

優點是簡單方便,對許多小問題可以在短時間看到效果,並且了解問題的根源。

情緒密碼的操作過程,就是把書裡面的流程背熟,用肌肉測試以及 Nelson 醫生整理出來的表格,

明確地找到潛意識裡問題的根源還有立馬釋放掉。

但是一次只能找到一個情緒,不可自行更改流程。

上課第一階主要就是教肌肉測試+釋放情緒&心牆 

 

  • 情緒密碼跟 NLP 差別在哪 ?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 NLP的範圍非常的廣, 學費也較貴。
NLP : 初階(專業執行師)有親和力跟語言技巧的確會對業務行銷有些幫助。

整期學完會對大腦的運作模式、能量的運作, 還有催眠有初步的概念跟體驗

NLP 高階執行師,我沒參與課程,據我了解是對對大腦運作有更多瞭解以及療育技巧、語言的運作模式/ 問問題的教練技巧/ 換框轉換思維、複製卓越人士思維模式.....更高階的技巧

情緒密碼:

情緒密碼偏向一些情緒釋放,創傷處理,日常生活小問題、找出並處理醫生無法處理的亞健康相關原因

以NL P來說就是可以迅速地找到{改變個人歷史}還有{六步驟重新架構}裡的根源。

有些NLP沒辦法處理的問題, 可以用EC試試看。

並且可以用遠距離代理人的方式, 不必面對面, 較為迅速方便。

寵物的心理及健康問題也有一定效果

iceberg.jpg

  • 釋放受困情緒時會有感覺嗎?

不一定,每次狀況不同,每個人體質也不同。

釋放受困情緒的初期常出現身體上的感覺,例如想睡、皮膚癢,或是在釋放的瞬間頭暈、頭痛。

我也遇過有敏感的人 可感覺到身體裡有能量往下移動 (八成是把能量還給大地)

如果針對心理的特定問題或是「心牆」處理的話,可能覺得本來心裡有莫名的緊張感消除了,長期肩負不明原因的重擔/壓力 減輕。

註:能量療法、心靈課程並非萬能,若現實生活中發生問題,還是要動腦、動手去根本解決,不然類似的情況以後還是會重複發生

  • 心牆     

這個情緒密碼的理論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心牆」,因為從小受到很多不舒服的事,

人的潛意識就會想要用能量築成心牆來保護自己。

每個人厚薄材質不同,通常來說心牆比較薄的人跟外界溝通無礙,

不害怕解決困難;活在當下,容易心想事成

2018年中參加了一個線上互助群組,大家比次幫忙遠距離,效率非常高,

當時有針對心牆處理本來以為都已經釋放完了,結果後來發現我潛意識覺得世界不夠安全,又一直築新的

 

  • 釋放完心牆什麼感覺?

心理上:就很整個人輕鬆的感覺,會比較有同理心, 較能感受到對方的想法。 能夠了解對方背後的動機跟心理, 而不帶有情緒性的批判

身體上:比較不會有重整期 。 之前重整期很明顯,做完EC會很累、秒睡,

釋放心牆到剩一點後重整期間會慢慢變短,到最後沒明顯感覺 。

  • 療癒後的疲憊感想睡覺、甚至想發脾氣是否正常?

很正常,在情緒密碼稱之重整期,一些醫療領域通常稱為好轉反應。

因為身體需要一對時間重新整理能量、修復原本受損處。

心靈上也需要重新面對新的狀態、或是發洩掉以前累積很久的負面情緒能量

 

  • 大腦牆

跟心牆同理,是潛意識保護機制。

測試結果跟我記性不好有關哈哈

人欣慰的是因為隱藏大腦牆快釋放完了 (2019),所以連之前根深蒂固的

內在需要大腦牆、心牆保護的信念都可以釋放掉了 !

 

  • 異位性皮膚炎

我有10幾年的皮膚問題 ,頭幾年是滲水的濕疹,這幾年濕氣都吃中藥或用EC處理掉了,

體質變乾,症狀轉為脫皮或長痘痘

本來在剛學會情緒密碼時,都還無法針對該問題釋放,2018年心牆釋放完後終於可以針對皮膚處理了,

2018年心牆釋放完就可以針對此問題開始釋放,之後好很多,但今年吃了某些過敏食物又變嚴重。

測試發現我的皮膚炎跟「心牆」有關,而心牆的反覆出現又跟 「內在小孩心牆」&「大腦牆」有關,所以還有一段路要走~

除了皮膚問題之外,其他身體 跟心理狀態都是愈來愈輕鬆,別人看到我手腳脫皮都比我還緊張呢 !

但我很清楚症狀跟體質是一天天慢慢好轉,我很有信心。

不過對於超過十年以上陳年舊疾需要有耐心的重複釋放,不是做1~2次療癒就可以完全好 (但是可以暫時舒緩)

 

  • 脈輪 :

有時候針對問題的受困情緒會找到積存在脈輪的,

但我個人很少針對某脈輪釋放,(問法是我的XX脈輪開心嗎?)

因為做光的課程出現不舒服的時候再實行EC,都會剛好找到積存在脈輪的情緒

 

  • 靈體干擾

    本來是想當療育師得但是擔心碰到許多有問題的人    因為台灣亂七八糟靈性課程太多

我自己跟別人身上的都有遇過不只一次,會造成身心極大的壓力,讓人無法集中精神。

雖然 Body Code可以處理靈體問題,但沒經驗的人不要碰比較好。
我也還持續努力調整檢視自己的心態中,事實上沒有一種修行是容易快速見效的

當然佛經跟金色光冥想也幫了我不少忙,現在比較有勇氣&信心可以度過這種壓力了。

 

  • 其他用法

配合醫療靈媒一書,發現我長期精神無法集中、嗜睡、疲勞,是跟甲狀腺跟腎上腺有關,

而用肌肉測試的結果證實我甲狀腺跟腎上腺都很弱 。

一般人常需要處理:

想吃東西的慾望、對某事物成癮、內在有些創傷因此外在物質上無法賺錢、內心空虛無法豐盛......

80% 人生問題都跟這些情緒能量 或信念有關

sub_c1.gif

 

結論

經過了一年多的自己操作後,發現自己不會像以前就算放假時也會去擔心很多事情,

聽到別人講話機車也比較不會那麼生氣

心裡很輕鬆,更能活在當下,對於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感到很踏實。

說實在這種心裡的東西不是那種老闆幫你升官加薪多少錢,樂透中幾張那種馬上顯現的東西。

雖然如果針對豐盛主題處理信念的話也有可能出現以上,

但是一般人沒顯化得那麼快,通常要心牆都釋放完一陣子才比較明顯。

身體筋絡也比以前暢通,很少這裡酸那裡痛 (也許跟我長期學瑜珈、光的課程有關)

我以前常莫名尿道炎膀胱炎、肩膀緊繃、睡眠不足就隔天就手臂痛、有陣子指甲很容易斷裂.....

經過EC自己處理後現在都幾乎沒了 

但覺得找會 Body Code療育師應該會效率比較高,可以用身體密碼找出情緒以外的問題。

自己也該去學 Body Code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