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環保開始學吃素 , 剛好大學同學聚餐就挑在這間位於

台北植物園裡的有機蔬食餐廳!

萬萬沒想到餐廳位置在歷史博物館旁邊那棟圓形白色的建築物裡,

我完全不知道這棟建築物在幹麻的呀!(以前應該沒對外開放)

現在已經變成台灣工藝館囉!

今天吃貨要進攻的目標就在5樓 !

天氣超好的,背後的藍天絕對不是P S !

進工藝館一樓但其實標示是二樓的地方是禮品商店,東西都很有設計感呢!

深深覺得植物園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親近自然,寓教於樂可看展,還可逛街、吃飯 (但要先訂位喔!) 

禮品館往最右邊走可搭透明電梯上5樓,人太多的話館內左側有有另一台大電梯。

餐廳外面也有賣該公司的有機食品生活用品,看了都好想買喔,可惜這裡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好在用餐客人買東西有折扣喔!太棒了!

身為抹茶控我買了一包微甜抹茶牛奶回去試喝,成分很天然就只有抹茶粉跟奶粉而已,

雖然抹茶粉沒有日本達利那麼細緻苦澀味較明顯,但味道還不錯唷!

打算以後購入,不然外面買的即溶包實在是添加物太多了,我喝了都會胃酸過多。

現場帶不夠錢的話,上官方網站買應該就可以刷卡了哈哈哈!

    - - - - - - - - - - -     入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吃 ! !  - - - - - - - - - - 

今天假日我晚起,早餐都還沒吃,肚子早餓翻天,一坐定位就

立馬到甜點飲料區,盛了一碗綠豆湯加西米露加地瓜圓,看我露出的笑容就知道料多味美好吃好吃~~

下圖是精力湯,在沙拉區最左邊。很受歡迎一下就被搶光了,

這杯喝起來像青汁,比較稀,所以我另外又在沙拉區自行加了一匙6寶粉。

如果像外面買的那麼濃稠多料不就喝一杯就飽了,buffet其他食物也不用吃了

 

這邊的菜牌上都會標示產地,原來蕃薯藤在大溪自己有農場所以許多食材都是農場直送,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最新鮮又安心的蔬果了!

發現這間其實不是素食的有機buffet,,也有十分入味的滷豬腳、炸雞翅、檸檬魚還有炒豬肉,

味道都很天然美味不加人工添加物,讓葷食者也能吃的津津有味,兼顧其他營養的攝取。

吃蔬食吃到飽有一個附加價值就是,隔天非常順暢!(可能是吃太多,我隔天脹氣,去了四次廁所...)

愛吃辣的Una姐發現裡面還有一道很特別的麻辣豆腐花,辣到我都有點受不了,建議拿的時候不要淋太多醬汁。

 

 

上圖是甜點飲料吧,不少一般buffet少見的冷熱花草茶,還有豆花跟一些刨冰料我真的很喜歡!

 

不像一般吃到飽餐廳很多加了香料色素味道不怎麼樣的蛋糕類甜點,這邊都沒看到,只有用料純正的輕乳酪蛋糕。 

覺得Tina廚房-番薯藤團隊如此用心的準備,做出這麼美味的料理讓大家享受有機生活的美好,實在太令人感動啦!

要說缺點,大概是水果只有看到一種吧!還有就是不能刷卡,

要領錢的話店員告知可以去郵政博物館那邊ATM。

由於今年颱風強,天氣不正常,因此蔬菜水果也大漲價,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可以刷卡的話應該就沒有四字頭的價格了.

 

其實這間店在桃園大溪已累積不少名氣跟人氣,聽說大溪店經常人滿為患,

或許下次可以帶我家毛小孩嗚啦去有開放空間的桃園巨蛋店 。

嫌桃園或中正區太遠的話,番薯藤有機廚房系列在台北建國南路還有庇護中心喔,

類似喜憨兒餐廳,有請一些身心障礙人士當員工,有去的話請多點耐心,給他們多點微笑。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5樓

電話: 02-23884188

營業時間: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早餐08:30~10:30>

 <中餐11:00~15:00>

 <下午茶15:00~17:00> 

<假日晚餐17:00~20:00>

價位: 吃到飽一人消費含服務費 $500左右

arrow
arrow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