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重大傷殘人士整型用的PRP   現在竟然成為美容外科的新寵 !!
理論是 : 在 血小板中含有多種關鍵的生長因子如︰ PDFG, FGF, EBF, EGF, ERh , VEGF....等多重生長因子,可讓創傷傷口愈合再生

     很高興的美兆集團也有這項技術,而且跟醫學研究機構合作取得了專利 --

     將自體血小板分離出的 PRP,經由特殊冷凍程序製成專利粉末,將原本只能活幾個禮拜的PRP生長因子保存2年或以上仍然效果不變 ! !

     這粉末除了在診所雷射後做為術後修復使用,也可以帶回家加到自己的保養品裡面 (要跟血液一樣弱檢性的才行)
     
      回家後就可以自己使用康是美買的超音波儀器導入,或是找自己認識的salon、診所美容師也可以

     位於站前新光診所現在也請了資深醫師位各位追求美麗的各位貴婦服務,VIP級的價錢當然不便宜,

    畢竟技術層面相當高,不過現在"正派經營"的診所打脈衝光雷射也要好幾萬。
    (有些診所會用不專業的美容師進行強迫推銷不必要的美容課程  這常常聽到吧)  
    
    美兆診所的PRP療程,有分純做臉 跟  雷射療程二種,那天看到有會員試做,打完脈衝光隔天就退紅了,真神奇!
    我拿副總裁的精華液試擦右手,真的光澤度跟皺紋差很多,本來臉很油的同事擦了竟然意外發現有控油效果,
    親身體驗過  真是超心動的 !     可惜我這邊多胜肽面膜還很多 ... 雖然說這面膜一片要價$90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我覺得敷面膜很麻煩,寧願去打雷射跟擦這種全效精華....方便省時  效果明顯
    
  雷射基本療程:  脈衝光 3次 +柔膚光 3次 共6次, 醫生會依個人膚質調整雷射種類跟次數

     目前一般醫院診所的技術是靜脈注射,想到要打 30 - 60分鐘的針,多可怕阿 ! >< 
     效果要 1- 2 個月才開始顯效,衰老嚴重的人第一次注射後每3個月在補打一次,共3- 4次
--------------------------------------------------------------------------------------------------------------------------------------------------------   
   有興趣了解的可 留言   or 傳簡訊 0988-177-278

-------------------------------------------------------------------  以下才是 [ 中時 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0.03.08    ------------------------------------------ 

 

       目前PRP在門診中的應用就是抽出約30CC的血液中加入活化劑,以離心機分離之後,加入適量的活化劑
就能製造出比平常血液含量還高出四到五倍的大量生長因子,至於PRP跟滾輪微針的搭配使用,最早使用在治療深度凹洞或疤痕組織為主,
發現治療四到六次以後,病人產生明顯改善臉部鬆弛的附加效果,皮膚彈性變得更好,膚色光滑度明顯提升,
整體來看臉部肌膚有年輕的效果,因此進一步發展出堪稱目前完美安全的自體回春術。

坊間醫學美容雷射這麼多,每年都有許多新機種跟新名詞問世,總是讓人眼花撩亂搞不清楚,很多有皮膚狀況的人選擇踏入醫學美容療程來維持青春美麗時,會優先考量雷射的安全性、副作用,以及能否對自己的膚質達到有效改善。戴文瑛醫師表示,面對病人想要全面提升改善的多元化複雜問題,會建議考慮兼具各種療效的PRP加上滾輪微針療程,這樣的搭配有雙重好處為:
一、透過滾輪微針在皮膚表面製造許多的顯微傷口,可以放大PRP當中被激活的高濃度生長因子倍數及活性,
二、滾輪在皮膚表層執行過程可以及製造出比較深層的通道,讓高度活性後的血漿生長因子直接進入皮下,快速產生皮膚回春的效果。
尤其敏感性肌膚的病人,擔憂皮膚是否能承受光療的刺激,就相當適合PRP加上滾輪微針的治療。

為何不用市面上其他含生長因子製劑?( 藥局或是專櫃賣的 EGF, ERh 胎盤素之類)
因為不是化學合成、就是來自其他動物,生物相容性上絕對沒有取自身上的PRP來得高,用自己的PRP不必擔心過敏或排斥等問題。還有,血漿生長因子屬於大分子,加入保養品只能增加皮膚的保濕跟光滑度,但無法深入皮下組織達到新生膠原蛋白的效果。

 

 

據統計,都會區中有三到五成的熟女,都是屬於敏感性皮膚,整形外科醫師傅士榮表示,進行PRP加滾輪微針的治療後,可以增加真皮層厚度,讓表皮變得更健康厚實,能夠調整皮膚的自然修護能力。要注意的是,使用滾輪微針的過程會製造表皮細微傷口,會破壞角質完整性,因此術後一到三天必須加強保濕、防曬的步驟,以及有凝血問題與免疫疾病的人,並不適合這項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