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如果放任狗隨地大小便   去拜訪朋友在別人家或是去餐廳也亂NN

是非常惹人厭惡的! 

既然養了寵物   不應該是為了自己一時好玩   或討小孩女友歡心   當然要好好訓練牠對待牠唷


 

 如果抱了隻狗回家第一就是訓練小狗上廁所      以下連結必看 !  很詳細

http://dog.intopet.com/36127.shtml  

http://blog.yam.com/momomoons/article/7287206


訓練小狗上廁所能否成功主要在小狗來到家後最初的一個星期。


能成功訓練小狗上廁所的關鍵在於創造一個小狗容易做到的環境,小狗做到後就要誇獎他。


1.將睡覺的地方和排洩的地方分開來這點很重要。


2.看到小狗有嗅地板等排洩動作時,就將它帶到鋪了報紙的圍欄中,

          在他排洩完之前一直要叫“廁所”


3.當小狗能很好地在報紙上排洩後,要誇它。給他狗食作為獎勵

情况一:主人早九晚五的上班,小型犬,要求狗狗在报纸上拉
   每次在狗狗出笼的时候,把狗狗抱或者牵引到指定上厕所的地方,动作一定要快哦
这时主人一定要陪着狗狗,跟它说“快NN”,直到狗狗N完为止,再立刻抱回笼中喂食,吃完数十分钟后再抱去上厕所,完后或者没拉再立刻抱回笼中,过7天后在你掌握狗狗的上厕所规律后,可以在上完厕所后立刻表扬并适当的放出来自由活动一下   
狗***B和吃饭的次数是成正比的。狗狗拉完后,记得立刻把脏报纸拿走换干净的,
   NN过的可以适当留一些,只要在上面覆盖一层报纸就行,以便留点味道可以促进狗狗下次NN。


情况三:主人早中晚都在家,疫苗做后的狗狗,要求狗狗在户外上厕所
训练道具:狗笼一个、牵引绳一根
道具介绍:狗笼用途同上,牵引绳是为了随时防止狗狗在户外乱吃东西
训练方法:每次出笼,就立刻戴上牵引绳,把狗狗带出去上厕所,如果很长时间都没有NN

       或者BB,就在比较安全的地方,把狗狗适当放开,让它自由活动一下,就能促进它NN了。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出去上厕所的时间一定要先多再慢慢的减少到2-3次/天,并且出去的时间一定要固定。
训练时间:30-60天
提示:狗狗要是乱吃东西,一定要立刻用力拉扯牵引绳进行制止,牵引绳选用劲带效果要好一些

事實上,這種使用沾有尿臭味的報紙或廁紙來讓狗記住廁所的位置方法,幾乎都會慘遭失敗,因為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乾了,只留下微乎其微的臭味,狗也會聞到這種異味認為「這裡已經髒了」,就會到其他處所排泄。 
留下尿尿和便便的味道,會成為天敵的記號。因此,當小狗學會自行排尿,排便時,就會在遠離巢穴的地方排泄,這是狗的基本習性。
飼主外出或晚上睡覺時,將牠抱進狗屋內,只要一離開狗屋,就要帶牠去廁所排泄,在不斷的練習後,狗就會產生條件反射,只要一帶牠去廁所,就會立刻排尿排便, 在狗排泄後要立刻換上乾淨的報紙和墊子。如廁教育失敗時,百分之一百的原因是在於讓狗在室內自由自在的活動,讓狗在房子裡面「居無定所」,其實是讓牠們缺乏自己的私人空間。對狗而言,房間整體都是牠的地盤,所以牠必須持續警戒和防衛的本能,否則領域就會受到侵犯,因此,一旦有陌生人來到家中,像郵差,送瓦斯,送報生等,狗就不停地狂叫,甚至攻擊,如果從小就給牠一個可以安心的窩,那麼即使門鈴響了,甚至打雷,狗都可以置之不理。再次強調『大部份無法學會正確大小的原因都是讓狗在家中或是房間內自由活動,沒有固定的狗屋所致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方醫師強調:「最好不要給狗吃人類所吃的食物,因為人類的食物對狗狗們而言是太油膩又太鹹的,這會對牠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 如果你想要你的寵物因為痛苦的腎衰竭、過度肥胖呼吸困難等病症而早死,你就盡管給她吃人類的食物吧!  (那人類吃這些東西怎麼辦呢...

        請看十大死因報導,不要不相信,你以後也會得到這些疾病的。我說過,要養生 ! 養生阿~~)

交通資訊

臺北市動物之家

l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l         電話:(02)87913254

l         交通資訊:

l         聯營公車:搭乘247、267、53、531於臺北市動物之家下車,或搭乘203、278、281、小S1、287及藍12等路線於五分社區下車後沿康寧路三段往南湖大橋方向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l         自行開車:北上:開車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於康寧路交流道下右轉後,沿南湖大橋右側平面道路直行,至潭美街行駛300公尺可抵達。南下:開車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於成功路交流道,沿成功路直行至成功橋下涵洞左轉,沿潭美街直行約700公尺右側,即可抵達。

l         搭乘捷運:板南捷運線可搭乘至昆陽站下車,至對面搭乘臺北市聯營公車小S1、287及藍12等路線於五分社區下車後沿康寧路三段往南湖大橋方向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或搭乘內湖線至東湖站下車,由二號出口往南湖大橋方向步行10分鐘。或於捷運昆陽站一號出口出搭乘接駁專車,上午9時至下午2時30分,班距約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