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trokes 對於剛接觸 Indie Rock 的我,本來還以為是小團, 可是三張專輯一連聽下來, 愈聽愈入耳。
雖然第二張好像比較沒特色 / 不出色? 不過基本上編曲錄音混音都蠻有水準的,
可見網路上許多人的大力推崇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的曲風跟我已經買的 Spoon  "Kill the moonlight"    "Gimmim Fiction"比起來實在是精緻華麗太多。
The Strokes的歌曲聽起來就是一整個 high , 三張專輯都是。

  不過二團風格不一樣, Spoon因為有 keyboard所以聽起來比較柔, 編曲方面也簡單的很indie, 比較不像有大卡司(註1)製作。
單純的歌曲有時反而更動人, I summon you  這首我聽了甚至會感動的想哭。
Spoon 也能讓人簡單 high ,但就是那股純粹與認真吸引著我。





離我家最近的 live house就是這家  Lupo's Heartbreak Hotel   地址   79 Washington St. Providence, RI
http://www.lupos.com/Splash.html  http://www.lupos.com/    

  難得有超高人氣樂團來呢!不然每次poster上的我都不認識@_@   

  上學期忘記幾月時就是在那邊看 HotHotHeat的,是看不是聽喔!
老實說她們的歌我也不是很喜歡,不過大家在現場合唱的感覺好像已經成為青少年的國歌似的。  
本來以為下星期一我要翹課才能去看的,不過昨天是有才跟我說星期一是哥倫布紀念日不必上課。
茄~~害我想理由想了好久 XD  所以這禮拜也要認真點, 不要每天都是在家晃晃一天就過去了。
High太久可是會彈性疲乏的。

 
Wolfmother  (最後還是沒去)

  打算放Thanksgiving breaks一個人拿著guidebooks去紐約逛逛,既然Peater好像不太想理我,
在那邊只好靠根本就是住NY的室友Peggy和港妹Karen救濟我了。那邊的飯店可是天價阿     




註1    才在想卡司一定是外來語, 只是不知道英文 , 結果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想到 outcast這個字(Hip Hop團),
         又在無敵轉到cast (n.v.)....這個演員陣容的英文原來就是「卡司」! 
          好像是從粵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