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厄宮化祿  by 88say.com 郭瑞元老師

(一) 疾厄為潛意識,當中的祿則代表著想像力很豐富

(二) 但因為化祿被存放於倉庫中,亦代表感情被動,不容易表達與利用,會是個悶騷之人。

(三) 因為祿被疾厄限制住,作用力彰顯不出來,會少了結婚的動力,或是行為上不夠浪漫

(四) 雖然內心是浪漫主義者,但是也不擅於表達情感,僅有想像

(五)  體質上容易發胖,也有疾病多的暗示

 

(六) 因為疾厄化祿,是配偶的子女宮化祿,那則是說明表配偶對於性這回事的喜愛,關心程度高

(七) 亦暗示配偶婚前曾有過一段浪漫的感情。

(八) 因為疾厄象徵父親,亦表父親很風騷,尤其是又會天姚更明顯

 

太陰在丑、未宮,必與太陽同宮,主其人精明縝密,洞察力強,

有機利謀略的心思,具備邏輯、策劃和組織能力,也有著驕矜自負的自我。

太陽的陽剛以及自恃甚高的眼界和昂揚的氣勢,並不會因為

碰上太陰而就此消滅,而是與太陰兩者星性閃爍互見。

若兩種個性無法做合理的融合,性格常呈現出陰晴不定,

時而熱情、時而冷漠,常令人無法捉摸,

於男命則爽朗性格卻嫌不夠純粹,易矛盾猶豫

於女命則端莊柔和的一面也不夠嫻雅平和,情緒化容易變臉。

習於在事業、名利中鑽營,在情緒、感情以及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著覆雨翻雲的手法。   

 

太陰五行為陰水,心思細膩敏感,想像力豐富,既柔弱被動又有些神經質,

情緒起伏猶如月昇月落般的不定,淡柔的外表包裝之下

蘊含著極大的感情波動能量,帶餘水的丑土自然較利於丑位太陰。

丑位由於太陽的亮度不明,太陰雖處於旺地但亮度亦減,

外在行為表現出蹈規循矩與怡然自得,內在性格則互相交戰抗衡,

有時主觀積極、有時則被動消極,

對事務整體的理解及掌握性較不足,易拘泥於細處計較與內在情緒琢磨

若不逢吉星而與諸煞照會,情緒負荷極大,常在前進與後退中拉扯,

雖有滿腹理想憧憬卻是躊躇難定,時常推翻既定的目標,

性格冷冷熱熱,思緒與情緒紛濁,易流於浮誇,

較缺乏實力,結局往往在原地踏步。

你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有個性但溫和好相處。

你不大會為了避免衝突而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說話有時甚至也直接了點,

不過基本上來說,你的耳根子還算軟,周遭朋友只要你一句我一句的,你就輕易被打動說服了!  (輕易的被朋友說服敗家 =.=凸)

 

 

2010  運勢   (原來看流年不難嘛....感謝網路發達以及許耀焜老師之無私分析分享)

命宮有貪狼:

 一掃往年的猶疑不定與事事斟酌,是經過種種變化或等待之後,終於確認目標

,雖沒有大刀闊斧的個人生涯大轉變,但體制內求改革

或者眼光與腦袋的全面佈新,將能為自己掙取到最好的利基,

只要在工作事務上專心打拚,亦是更上一層樓的機會點。

由於星性的照拂,可帶來頗豐富的人際關係或者貴人的提攜。(有時....貴人是自己爭取的...)

適時的推卻一些不必要的應酬以免對荷包造成負擔

而且須留意若是桃花旁騖過多,也可能讓原本尚稱穩定的感情世界帶來風波

今年也要為不穩定的健康情況多做保養工作。

 

流年官祿宮有七殺http://blog.sina.com.tw/88say/article.php?pbgid=24569&entryid=583265
 

 因為積極度增強了,所以對於想做的事、想學的知識,會劍及履及的即刻去做。

2010年的您在事業工作上的態度會見大大的改變了

昔往多猶豫不決的現象。無論外在環境是否變遷,

但對您而言,2010年是為新局面的開始,然而,當卯足勁向前衝的時候,

應適時的提醒自己是否衝過了頭,也得省思是否參雜了非理性及任性

因為那是無法為自己的事業加分的

 

流年財帛宮有破軍
來財之路會見多端變化,而之所以見動盪,是源自於靜極思變而致之。2010年的您是

能蓄足足夠的鬥志魄力及行動力去開闢財路,然而正確的高瞻遠矚判斷力,

才是勝負的關鍵所在。既然是在為自己謀財利,忌諱的是因

意氣用事一時衝動而讓自己白忙一場。
 

紫微在辰:

  因為命盤顯示,任職的職場在2011年很可能會面臨轉型或改組,

須將眼光放至2011年,(錯...三分之一的人要離職了,包含我在內。 2011/2更新)

所以,謀定而後動是最適合您的職場策略 2010年會有職場異動的可能性,

忌諱衝動而冒然離職,騎驢找馬才是上策

建議可以準備幾個面試或參加考試,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工作,

      或多考幾張專業證照,那對未來會更有利。

需要注意的是,找工作時千萬別只看職缺和待遇該公司的發展/財務狀況!

 

開運國家:  蔚藍海岸威尼斯希臘馬爾地夫 (跟西台灣一樣再過幾年就會被淹沒了)香港、 巴黎上海英國九寨溝 (這不是國家吧)
台灣: 澎湖逢甲夜市日月潭清境金門   
 (沒去過蘭嶼 &綠島啦 好想好想去     還要最少三天二夜爬南橫   要春天夏天走八通關等高山步道)

桃花指數  ★★☆☆

  你有二顆星,代表你身邊不乏出現異性的機會,例如是求學或工作,應該都有接觸到異性的機會,而且也都有機會去彼此發生互動,並且對方會對你留下印象。因此你的異性緣很有開發的潛力,也就是說你只要再加把勁,很容易就變成了萬人迷,擁有很多的異性朋友。
  建議你一方面要在多多與異性深入互動,但另方面因為你的異性緣先天就不弱,因此也要多慎選身邊的異性,畢竟求精不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