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海浪拍打沙灘       我們有過美好的夏天
       隨著瑪莉珍跳完最後一隻舞
       最美好的時光        也將隨著音樂畫下休止符

http://tw.youtube.com/watch?v=WdTYcnUBADw   ( 版友抱歉, 因版權無法轉載只能提供連結 )

Because I need to work on Sunday, I cannnot stay at Nantucket tonight.
Instead of taking the Hi-Line Ferry, I went to Oak Bluffs to see the Annual Tivoli Day Festival  at noon.

街上並沒有很多食物類的攤販   就是熱狗, BBQ, 漢堡之類
我因為從早上餓到中午馬上買了 Linda Jeans 的三個 $6 Crab cake來吃
逛了一下發現很多餐廳跟 商店都有 打折, 講到這裡就知道我包包裡有東西要出走了
因為實在沒地方停車我只暫停15分鐘就要去移車了
移完車
There is a band playing live music on the end of Circuit Ave.
突然之間聽到樂團在唱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Mary Jane's Last Dance
這首算是美國經典搖滾名曲, 我也張口跟著街上的人一起唱和

唱到副歌時    心頭馬上糾結在一起懸吊著
這首歌濃縮了all the memories from this early summer   (好像系統幫我儲存草稿時我不能切換中文)

是 大家剛來島上工作沒有煩惱的時候
是大家開我跟Doug的車去 沙灘尾釣魚           我跟 Racheal 很high的在旁邊亂跳
對我很好的Doug 突然閃電離職           Matt 的不捨
夏天都還沒結束   大家各奔東西
在此見證了餐飲業的高流動性跟美國人說離就離的速食文化 (灑脫?)
這首歌結束換了一首很美國樂天輕鬆的曲子

該是去份量大價錢實在的 Linda Jeans吃個甜點的時候了       順便思考一下今天的預算...
很後悔沒有點 Cheese cake... 因為他們的草莓蛋糕只是個比斯吉,上面擠一堆鮮奶油跟草莓醬汁  
覺得這做法實在太偷懶   用湯匙又很難挖  因為比斯吉很硬
不過自製草莓醬真是好吃 
吃完甜點   逛完 50% OFF 的貝殼首飾店, 有人在門口問我: 剛看我在拍照, 是Local or visitor ?
我說是 visitor but I'm working here
出了門後我忘記冰淇淋店是哪個方向又亂晃了一下
又遇到剛那位陽光老男孩    原來是遠從 Denver, CO  來唸 Harvard Law school 
(有點懷疑, 他的確穿著哈佛的條紋襯衫, 是三本書的 MARK )
美國人應該是不會像台灣觀光客買個名校的紀念衣服  然後出去玩還硬要穿在身上吧  

在街上聊了一陣      他說很多亞洲人去 Boston都會去參觀哈佛  真是不可置信
像他們如果出外旅遊當然是要離學校遠遠的
最後我們以複雜的Denver三段式 Handshake 之後他就去找他同學了
據他說只是來這邊一個下午就要回去了, 碰到有節目真幸運

Even though my stomach is stuffed with biscuit and fatty wipped cream,
I still want some Mad Martha's homemade Ice Cream to  end of the day.

So sweet

我ㄧ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走到小巷裡停車的地方
還沒走到停車的地方就發現離海邊蠻近的    很久沒去沙灘  
剛剛太high    一個人去看海也好冷靜一下
因此有感而發誕生這篇文章

又練了很多次路邊停車
最後一次沒有抓到訣竅   很失敗就趕快逃離 OB了 

2011/1/22

    不知不覺離我畢業實習已經過了二年多

    但是最近G同學推薦我一個Punk團叫 Yello Card .. (they are from a beautiful city, Jacksonville, Florida)

    成名曲 Ocean Avenue 剛好也呼應著著個那個遙遠的夏天

    流行龐克搖滾的特點就是...無論是歌詞怎樣sad... 聽起來還是一樣的 high !!!  真是適合樂觀的人聽阿!!!

    令人驚喜的是副歌部分竟然有電子小提琴來助陣, 更增加了此曲的情感豐富性  (提琴手應該是固定班底...真是好團一支 ~)

We would walk on the beach in our bare feet
We were both eighteen and it felt so right
Sleeping all day, staying up all night
Staying up all night

If I could find you now, things would get better
We could leave this town and run forever
Let your waves crash down on me and take me away,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