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吃不飽也睡不飽的超級豐富充實之旅。

P1010693.JPG

這次冬遊阿拉斯加最特別的的地方是去了Barrow, 阿拉斯加最北邊的城市,

已經在北極圈內而且超過好一段距離!代價是機票很貴......

雖然吃到了鯨魚肉也差點看到北極熊,大家都覺得沒事不要來這種地方 |||

今年2月 Quarter 剛畢業, 就接到以前一起在費城念語言的朋友邀約去阿拉斯加 
      跟我同行的朋友都是住西岸從加州搭飛機去鹽湖城再轉機去安克拉治,

只有我是從東岸的紐約起飛,當天下大雪所以公車很多班次都沒開,

飛機也延誤很多,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在當天下午搭到替補的航班,
準時在半夜到達Anchorage。

P1010685.JPG

西岸組因為飛機嚴重delay當天苦無班次到隔天才抵達阿拉斯加,導致整個行程延誤,

只好第二天晚上直接跟我約在Fairbank火車站會合。

由於事先就已買好票,我隔天一大早馬上前往火車站 搭乘往極光勝地費爾班 Fairbanks 的火車。

以下是我用數位相機在火車上拍的風景影片,沒搭到火車的朋友就參考一下囉!

  

很久不見二年前在費城賓大認識的行雨兄,一路上多虧他很盡責的開車,我們在後面才有時間睡覺然後盡情的玩。
阿拉斯加的冬天幾乎天天飄雪,所以當地人也懶的鏟雪,

路上打滑已經是家常便飯,尤其是Fairbanks以北,

真的很難開,一直被當地人的卡車超車。

P1010586.JPG

但是真的很容易看到極光喔!!  尤其是冬天  

再次感謝導遊行雨跟 Jeff Lee的行程規劃我們才能玩得如此盡興。

最開心的是在雪地泡露天溫泉,場地很大而且沒甚麼人

P1010488.JPG

印象深刻的是北極圈以北的Barro鎮,太陽一下山就看到極光了,

很誇張,當地人根本就很習慣,因為天天都像月亮一樣出來。

導遊帶我們去他家吃冷凍庫儲藏的鯨魚肉...現切的生魚片喔...

有帶一層黑色的皮,油味很重...有點腥,不是很好吃

但是在那麼冷的地方很適合吃這種熱量挺高的食物吧!


雪國美景太多了,請直接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阿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